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12-这个夏天-by Worldling

(2008-09-03 00:32:35) 下一个


平平常常的日子 
云淡风清
远方传来的消息
惊起心底惶恐
痛!
血肉同胞 
我的父老乡亲

灾上加祸的惨剧
四海同悼
失去希望的生活
情何以堪继续
悲!
鲜花折落
盛会黯然无彩

悲欢离合的故事
时时上演
曾经爱过的人
也要学会放开
叹!
人潮人海 
你我聚散有因

还没有感到炎热
这个夏天
已悄然迎来秋雨
留下一场凉意

日出日落
岁月似水无痕

夏天走了
收获的芬芳
还会远吗?


*****************
作者按:本来是有感而发,却写到东拼西凑。正所谓,心有余,才不足。

歌儿按:作者按了,以为可以借此免读我的按,呵呵,我偏要按一按,否则手掌会发痒。:)我看这篇,那是心有余,才很足,哈哈。换了张小图,也不知道配的好不好,但我很喜欢这图,看了心里很清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觉得呢,就以你这里的借雨为主好了,因为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写诗的,偶尔想起来写了,又没地方放,可以放我那先,我也保证会叙的。 平时,就守株待兔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天牛博士就是牛,写诗牛,搅混水更牛!
我也同意麦主编搞个借诗下雨活动,假如麦主编有这个精力的话,我就可以参与竞猜了,呵呵。

南牛松:那个那个,撒大网策略已经被明令禁止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worldling: 把你的诗和我们几个的放在一起了,是旧贴了,不好意思,没有单独贴。 我也琢磨着我不要每次都占第一个位子。 要不,我在这里振臂一呼,谁以后先写,送到我那里,我也来叙叙诗。其余的诗,就在歌儿这样的好地方慢慢欣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应该向探长,阿静学习.
撒大网捞鱼.
后悔晚矣!

worldling 写得不错.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饼妹:要在国内说,咱们肯定不是同乡。
老史:你要再接再厉织个小点的网。
暖姜:本家MM说的对,以后写诗的要给麦主编。
麦主编:真是不约而同。谢谢喜欢,你拿去算俺也加入诗友会了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worldling: 好诗,不亏是哇博士! 你的这首好诗我可以转贴到我那个寒舍里么。 呵呵,我们是不约而同地写这个题目,异曲同工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DR.W., 你写同名诗,要多贡献给麦片主编,这样我就不会被忽悠了。。。 (歌儿别打我。。。。)

你的痛,悲,叹,思,很有感染力!

你的浑水搅得不是一般的好玩。。。 我被搅昏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我猜对了也!哇博士不仅诗写得哇哇好,搅浑水也搅的哇哇妙:)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博士姐姐天牛啊!这长短句写的好可爱啊

搅和也是大大的!哈哈

狂喜,博士姐姐也是我家乡人吗?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把饼妹都刮晕了,我很开心:)

不过自投稿以后,每次想起这“诗”,我都觉得脸红--真的是有感而始,拼凑而终。还有,我是后来才看见麦主编那里有几首同名诗,那才有诗韵诗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Worldling
丑话在先:
歌儿,不许你乱按, 把人搅浑水的乐趣都搅没了:)对了,这个警告不许事先公布啊.-zt
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和牛仔妹妹你们喜欢我换的图我太开心了!
我看出来了,大家都开始撒大网来捞鱼了,凡是这一网打到了牛蛙的就恭喜了,加个十分吧!:)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 zt

我猜是南山松,麦片,暖姜,红茶,三丰子,哇博士, 饼饼, 阿贝。。。- 95% zt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到了,是枫叶呀,好看:)

我猜是南山松,麦片,暖姜,红茶,三丰子,哇博士。。。中的一个,呵呵,再想想,还拉下了谁。。。:)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是三丰子写的!。。。也有可能是饼妹! 允许多选吧:)

图片很好,换的好!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的好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把图重新上了一遍,这次能看到了吗?:)
看起来大家猜饼妹也并非每次都准的,呵呵。
毛毛猫:好说好说,你以后剪剪指甲再去别人院子里乱刨吧,呵呵,不然搞不好自己指甲也会受伤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饼妹写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n DueP's blog, I stirred big pile of you know what and they were all attacking me like crazy. I raised above all of the mess and watched like TV show. But don't get me wrong, I appreciate your comments and I know that you're helping 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nk you, 歌儿, lovelove, hughug......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博士姐姐,你这是怎么跟风的
来来回回,就是我和暖姜,基本上我们互相刮,笑S我了,哈哈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暖姜--跟饼妹的风。
饼妹--跟暖姜的风。“父老乡亲”,饼饼是川妹子。


一个小红X

不爽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诗。。。。我写的!!。。。唯,那谁,可以吗?:)

Big heart 按的好,哈哈,不过你的小图俺们看不到哎:)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我知道她在麦片那里已经发表同名诗一首,但不排除会写第二首? 同时怀疑老锅饼和我就是,他们是诗友会的常客:-)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出来领贴!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伙好可爱
肯定是觉得我不是个坏人,知道我地震失眠,就想安慰我
哈哈
猜不出来,不会是我老姐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国家,人,季节,都有了。是老锅饼写的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端的好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俩懒猫!
燕子你来了两趟怎么还没挤出结果来呢?
毛毛猫你的好奇心不强啊,所以才幸免于难的。:)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有雨无风,来个GPS也行啊,这往哪儿走呢?沙发太软靠累了,地板上歇着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ilver medal! yeee..... hairycat won't be killed even by curiosity, heeheee......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赶紧占好,吃了饭再来说话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