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天在炒菜,是番茄炒鸡蛋。因为我老公的番茄炒鸡蛋做的比我好吃, 他把番茄里的水都炒出来了,而我的番茄炒鸡蛋比较干。我就想请教一下他。..."> 我有天在炒菜,是番茄炒鸡蛋。因为我老公的番茄炒鸡蛋做的比我好吃, 他把番茄里的水都炒出来了,而我的番茄炒鸡蛋比较干。我就想请教一下他。..." /> 借文下雨-随笔008-原创黄笑话-by 牛奶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08-原创黄笑话-by 牛奶

(2008-09-15 23:23:39) 下一个


我有天在炒菜,是番茄炒鸡蛋。

因为我老公的番茄炒鸡蛋做的比我好吃,
 他把番茄里的水都炒出来了,而我的番茄炒鸡蛋比较干。我就想请教一下他。

我在厨房里大声地问他
为什么我的番茄没有你的番茄水多,他说了,第一遍我没有听清,第二遍我以为我听错了,第三遍我听懂了,也笑了。

他说
你的番茄没有我的番茄淫荡

************
歌儿按:这个绝对是原创,绝对真实,绝对黄,绝对好笑。
大家不但要勇于竞猜,还应该积极把自己生活中这类的黄笑话贡献出来,让我们的借文下雨系列更上一层黄鹤楼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就是麦片,麦片老公才是牛奶呢...--zt
说的精辟啊精辟!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暖姜: 隔着屏幕各送飞吻一个。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麦片的说明,不得不赞叹歌儿作为编选的敏锐的职业嗅觉。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连这个都能猜对,佩服自己一个!
我觉得吧,麦片就是麦片,麦片老公才是牛奶呢...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向牛奶致敬!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注解一下,我可不是特意送黄笑话的,这是有次跟歌儿在msn上讲话,无意中透露出来的,她要看,我就在msn上一字一字地打出来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唉,等了半天,该搅浑水的人也不来搅,该改答案的人也不来改答案,气愤!好吧好吧,既然大家都这么坚定,我就不等了,大饼,牛蛙博士和暖姜猜对了。大力同情一下秦西,又没蒙对。:))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再猜一次,希望这次能对,建立一下自信心。:)))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麦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忘了说了,亲家回来了也不登门报个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嗨,探长,你可猜错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黄笑话把正在害喜的冬雪都引出洞了,了不起!
再次鼓励大家积极贡献自家的黄笑话,不然这抛黄引黄的计划就破产了!:)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不姓黄的。这是谁家的,呵呵。
bbb~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没有悬念,饼妹啦!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片!跟饼妹的风。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童鞋们好,我还在和早孕反应斗争中。。。
这个笑话不错,黄黄的,咸咸的,酸酸的。。。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阿小我也抱抱你!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肯定是主编的
我就爱这口儿!强烈喜欢,喜欢的心像小鹿似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小PP,回来了? 熊抱一个, 亲一个..不,两个,一个是小帅哥的.

回来了也不来JJ家看看, 该打,该打...嘿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跟你挤一挤板凳,并排坐。hehe,hehe, hehe,hehe, I am laughing...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黄板凳! 哈哈哈...这谁的老公,佩服一下.生活太有情趣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ofa!

Yellow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