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愉快的郊游某著名美女网络作家曾说过,凡是不爱去文学城“文化走廊”的,其中文也就小学生水平。今天我就写一篇小学生作文,描述我所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愉快的郊游某著名美女网络作家曾说过,凡是不爱去文学城“文化走廊”的,其中文也就小学生水平。今天我就写一篇小学生作文,描述我所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 借文下雨-小说002-无厘头版小学生作文-by 绿豆红茶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小说002-无厘头版小学生作文-by 绿豆红茶

(2008-08-07 04:25:22) 下一个


记一次愉快的郊游


某著名美女网络作家曾说过,凡是不爱去文学城“文化走廊”的,其中文也就小学生水平。今天我就写一篇小学生作文,描述我所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这是三月的一个星期六,虽然春寒料峭,但天是明亮的,风是暖暖的。在这个令人愉快的日子里,我要和我的三个好朋友,到南山公园去郊游。

早上起来,我就去找我的朋友们。她们就是整个学校都闻名遐迩的三朵姐妹花。大姐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小小年纪就开始照顾两个妹妹的生活,所以老师同学和街坊邻居都夸她懂事儿。她小名本来叫贝贝,但因为今年奥运会的一个福娃也叫这名字,所以大家就改口称呼她“阿贝”。二姐是我们的班花,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肤如凝脂,眉目含情。还有那如瀑布一般乌溜溜的长发,让人好生羡慕。虽然她现在很苗条,可是因为小时候长得胖嘟嘟的,所以大家现在还是亲切的叫她“胖妮”。这三妹最是聪明伶俐,人小鬼大,从小不仅爱读书,还爱捉弄人。她总是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两个姐姐后面跑来跑去,因此混了个挺逗的昵称--小屁孩儿。三姐妹的爸爸是市警察局里最富盛名的史大探长,破案无数,屡立奇功。

我们要去的南山公园,紧邻着一片静谧的海湾。海面上碧水蓝天,风帆点点;公园里桃红柳绿,莺歌燕舞。我们欣赏了很多种花木,也看了很多色彩斑斓的鹦鹉。有一个景点叫“春花秋月”,因为在一个半月型的拱门里种着迎春和月季。还有一个景点叫“冬雪寒梅”,里面是很多盆景,在雪白的山石印衬下,格外别致。有一个盆景里面居然是珊瑚礁,不禁让人赞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从公园出来,我们都有些饿了,可是走出好远,每个饭馆里的人还是那末多。结果三妹小屁孩儿眼尖,一眼看见路边的一个别致的童话小屋一般的建筑,房顶是尖尖的,外墙是紫色的。门口摆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戴着粉红的蝴蝶结。米老鼠的手上托着一个牌子,上书“歌儿吧”。我们都被这个小楼吸引了,于是进去坐下。不久服务员姐姐就给我们上了红茶,还递来菜单。菜单是一本粉红色的小册子,封面上写着:
绿豆清热解暑,暖姜健脾驱寒
锅饼香脆可口,麦片营养早餐
于是我们四个人要了一只烤鸭,又点了一个凉菜拼盘。大家都吃得很满意。

吃好玩好,就是有意义的一天。

****************************
歌儿按:

我超喜欢这篇小学生作文,我如果是语文老师,一定把这篇当成范文朗读。:)

鼓励大家都多多写这种优秀的作文,我这里又要闹干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茶来喽。。。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啊,绿豆红茶,佩服,佩服!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是第一名的搅浑水高手!写得妙趣横生,真是高!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这个写得太逗了,,,可惜来晚了,没悬念了。红茶无厘头起来跟明亮饼妹胖妮有得拼啊。。。一看到俺有上榜了,心里一咯噔,后来看到赚了俩可爱的妹妹,高兴得,跟真得了俩妹妹一样,美得屁颠屁颠的,在看到后来,还多出了神勇的探长老爹,我就是大姑姑,真是太周星驰啦,哈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屁屁,快给你史姑姑上一碗绿豆红茶:)))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漏掉的人才容易成为大家怀疑的对象呀, hiahiahia...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哇,还是红茶最会迷惑人啊,还跟着红茶后面猜呢,真好玩:))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红茶陪我们玩儿的好高兴啊。。。
再赞一遍!
我是从来才不出型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亲爱的PP,我真不是说你,你实在是‘直觉灵敏而自信不足’,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歌为啥不表扬一下我涅? 偶是第一个认出红茶风格的呀.虽然后来又动摇了一下,哈哈...

于静:这是你的现代篇哈.:)
为啥漏了--“蓝山红月”和“想去看海”?交代不出就写续集.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饼妹这次破产了,太幽默看起来也伤财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一口咖啡喷出来,你赔 :)))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这篇很有趣的牛文的作者
真的谢谢了
我就是史大饼子的姐姐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估摸着是红茶姐姐写的
牛人在哪里都是牛人、写啥都写得牛气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明亮是白旗不倒型,大家就相信明亮吧。:)
明亮肯定是躺在床上睡不着,觉得怎么都不能埋没了红茶这个大才女,所以又梦游上来的,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红茶写的,大家相信我一回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再叹一次,写得好。
我不得不说:我对你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有如黄河之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改猜阿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明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真绝!
是谁呢?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也去走廊,我很吃惊。我原以为就我品味低以前老去那里打架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不知道worldling什么意思,还特意问过她,被她嘲笑了,我后来就去查了字典,才知道worldling原来和世界没关系,呵呵。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哪位高人?

绿豆红茶, 想去看海, 饼子妹? or 在搅混?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赞!!!
赞!!!
赞!!!

严重怀疑明亮!里面还有烤鸭呢。。。而且,这不会是她的检讨书吧。。。 - zt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越来越玄秘了。。。觉得这个以后可以作为歌友会会员资格考试;-)

到底是哪位高人?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偷闲回个话,老姐阿贝忙着数钱呢,她也是人在江湖身子不由自己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哈哈,别闹了,你的表妹punny又被你给气哭了。。。,对了,看见你表姐阿贝了吗?这孩子最近老不着家。。。。:))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嘻嘻,这个问题要看你什么时候问,一般睡觉的时候都还蛮乖的:)
bbb~ 回复 悄悄话 见风使舵----饼妹!

顺便在这里回饼妹一个,周末带小尾巴们露营去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写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又看了几遍,发现两个真正的漏网之鱼--“蓝山红月”和“想去看海”,这里面可能有文章耶 :)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跟在红茶后面猜,是worldling?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原来bbb~才是漏网之鱼。我这个网,漏的可真多啊。。。

这个很好玩啊。又读文。又做游戏。想起我和好友的女儿一起玩的在图画里找东西的游戏。。。

感觉谜底扑朔迷离。看很多人都可疑。。。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她总是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两个姐姐后面跑来跑去"
--小尾巴???
你家的两个小尾巴乖不乖?
bbb~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俺又读了一遍,不伤心了,窃喜:)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555, 俺正在这儿暗自伤心呢,还好小PP惦记俺。。
bbb~ 回复 悄悄话 绿豆红茶!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一口西瓜喷出来,你赔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我就是史大饼子的姐妹,
你们是不是应该叫我姑姑呢
下去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呀!想起来了,漏了bbb~, 嫌疑很大耶!
我去睡了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哦!是绿豆红茶!她在这搅混水呢!
哈哈。。。大家鼓掌!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甭管是谁写得,这人太可爱也太有才了!:)))赞赞赞!
她小名本来叫贝贝,但因为今年奥运会的一个福娃也叫这名字,所以大家就改口称呼她“阿贝”。哈哈哈。。。
知道了胖妮是长发美人耶。虽然胖妮是小妹妹,但玩论WXC资格绝对是大姐大了哈。:)))
还有老史,哈哈哈哈。。。笑S俺了。。。。

猜不出,乱猜了哈:worldling?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漏网之鱼被红茶逮住了:-) 我觉得少谁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呵,甭管是谁写得,这人太可爱了。。。:)))

三姐妹的爸爸是市警察局里最富盛名的史大探长,破案无数,屡立奇功。-----是啊是啊,有这么棒的老爸,他的孩子们绝对错不了,呵呵呵呵,开心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把显而易见的都说了,我来看看有没有落网之鱼。

"这三妹最是聪明伶俐,人小鬼大,从小不仅爱读书,还爱捉人。"
-- 爱读?
“不禁让人赞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 worldling?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谁写的啊?太有才了!
我觉得不是明亮,也不是我发小。
严重怀疑是豆豆妈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了又来了
一有好文章,你们就猜我,不是我
你们没发现吗?
这位同学写的很好,真的有趣,心思也巧妙,只是那姐妹仨的年龄次序有点儿错了,那个胖妮儿,我发小是最小的
小屁涵比她大。我敢肯定这一点
真的啊,不是我,相信我
先瞎猜一个:麦主编出来领贴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阿饼,写得真棒!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家怎么不猜我呢?明亮脸皮儿只比饼妹厚点,她虽然心里也觉得自己是著名网络美女作家,不过,嘿嘿,嘿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同意暖姜,继续猜明亮.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赞!!!

是谁呢? 先列一下ID: 明亮,暖暖的, 南山(松),阿贝, 长发,胖妮 , 小屁孩儿, 史大探长,静谧海湾, 秋月冬雪, 珊瑚礁,歌儿,绿豆 红茶,暖姜, 锅饼,麦片

基本都在里面了。。。

也觉得是老锅饼。可是同时严重怀疑明亮!里面还有烤鸭呢。。。而且,这不会是她的检讨书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真早啊!:)

最近我很郁闷,不知道为什么msn空间都只能看,不能加评论,所以眼睁睁的好几个我钟爱的沙发被别人抢走了,是谁的沙发抢了,沙发的主人心里明白。:0

今天看到一条理论,说买衣服也可以比作爱情,下手要稳准狠,否则买到的就一定不合意,合意的却被别人抢走了。但如果自己会缝纫,倒也没准可以把衣服重新剪裁一番,一样可以美观合体,只是不是什么人都会缝纫,也不是什么衣服都是可重造之才,沙发我没占到,就把水灌我这儿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ofa.

呵呵,呵呵,这篇文章一网打尽啊。 我猜是老锅饼写的好文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