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体育馆的天窗懒懒的洒了一地我坐在看台上托着腮帮子静静地看着场内眼花撩乱的换位听着篮球咚咚咚砸在地面的声音"今天就到这儿吧"..."> 阳光透过体育馆的天窗懒懒的洒了一地我坐在看台上托着腮帮子静静地看着场内眼花撩乱的换位听着篮球咚咚咚砸在地面的声音"今天就到这儿吧"..." /> 借文下雨-梦016-有关篮球-by punny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16-有关篮球-by punny

(2008-08-27 23:01:04) 下一个


阳光
透过体育馆的天窗
懒懒的洒了一地


坐在看台上
托着腮帮子
静静地
看着场内
眼花撩乱的换位
听着篮球
咚咚咚
砸在地面的声音

"今天就到这儿吧"
有人说

于是
我起身
跟着兴奋不已的小妹
来到场边

"要签名吗?"
"我给你签个名吧?"
手中的记事本被抽走了
呼的又被塞了回来

跟小妹的惊喜相反的
我有些恼了
"你是谁?"
"你不知道我?"
"你是谁?"
"科比"


如雷灌耳的名字

怎么也对不上
眼前的这张脸

*****************************
梦者按:我不
fan篮球,只知道早已老去的乔丹而已,还有就是。。。,现在不能说,一说就漏馅了,哈哈

歌儿按:本来看到这句子的长度,又敬畏了一把,以为又是一诗人,后来仔细看看,其实不过跟我一样,写长短句而已,嘿嘿,乖乖在梦系列待着吧。:) 据说这梦后边还有情节,但就没有前半段这么浪漫了,狼狈倒是有点,呵呵,等答案揭晓了,让梦者来续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看看俺家阿贝的分析,要多牛有多牛!得意的老爸啊,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你们都这么沾亲带故的,只有我可怜巴巴的站在一边举个牌子,不爽!我决定要当你大姑姑的姑姑,老史的妹妹,这样我就成了你们大家的姑奶奶了,嘿嘿,这样我就满意了。:)

大家现在轮流回家大吃大喝啊,羡慕羡慕,到了10月就更羡慕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还摆摆我的歪理:

这个篮球梦十分有趣儿,故事情节包括对话都相当完整,跟那次梦见歌儿卖我的情形很相似。我就想啊,谁跟我这么象啊?想得从本家里找。

咱尊老爱幼,先猜咱探长老爹史大饼子,这家伙深藏不露,上次那首诗就没猜到,很对不起咱老爹。这次宁可猜错,不可放过。

第二个,当然就是我们本家的我就是大姑姑了。但大姑姑篮球打得好啊,个子又高,不FAN篮球似乎很不靠谱,排除。

第三个,当然就是我家二妹小胖妮啦,我这二妹自幼博览群书,上通古今,下通地理,文艺的武侠的漫画的动画的科幻的侦探的,还好喝口小酒,常常把自己喝得晕晕乎乎,不做梦的时侯,少。

第四个,我家小妹小屁涵。其实我二妹比我三妹还小呢,但小屁涵太馋,遇到好吃的,常常跟比她小的小胖妮抢,于是小胖妮很有风度地对她说,干脆,你当小妹吧。这不,小屁涵又忙着大吃大喝去了,估计一时半会儿,顾不上写诗。

出了我们本家,麦主编,当然也是不能轻易放过她。诗刊主编嘢,乖乖,俺读过主编的诗,题材那丰富,啥写不出来啊?!

小胖妮现在也忙着赶回去吃香的喝辣的,要不说,咱们真是本家啊,再过俩星期,我也要回去吃香的,喝辣的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猜错了,我先下去反省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要严重表扬牛仔妹妹,瞎猜的很准,嘿嘿。
阿贝你一下子猜三个人,难得每个都有理由?把你的歪理摆上来看看吧。:)
当然后来在第二个梦的提示下大家后来都看出来原来小胖牛儿也会做篮球梦的,呵呵,这丫头的梦就是离奇,魔法书的那个是标志性的。:)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内啥,谢谢 :)
我是真的没有什么篮球知识的,梦者按里的"还有就是"就是灌蓝高手啦 :))
梦的后面其实也没啥啦,说我回家了,一屋子的人都盘问我到底上哪儿去了,告诉他们了又怎么也不相信,给他们看了签名还是不相信,还嘲笑我。梦是以我满头黑线告终的 :)))
哦,关于那个小妹,咳咳,大家都想太多了啦。就是一般的那种帮工的小妹而已啦,嘿嘿。不过我还是想听阿贝姐姐的解读。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punny!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蜗牛在这里。最近真的很忙。。。 朋友太多了, 呵呵。。。

我猜punny或者长发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无比羞愧的,把歌儿牛群的那个贴再翻出来,不然名号都对不上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MM和阿静的信息...一共有麦片,阿贝,看海和哇博士有妹子.

不象麦片,不象看海,有些阿贝的味儿,不过,阿贝最近也太高产了..所以,猜哇博士.

麦片,我没妹妹的...也没发梦想要妹妹.以前小时候,倒是很想要有个哥哥的.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阿贝 for sure having younger sister!

歌儿, 牛油果 is 老实人, always providing honest infor. You are always in the opposite side. @_^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nfor: Both 看海 & W MM have sisters.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史大饼,小胖妮,麦片。
理由等证明我猜对了再告诉你们,哈哈!
如果不是那个编者按,我又要猜饼妹了,呵呵。
哇博士,我这个混水搅和得怎样?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有人会对下面这个链接里的内容感兴趣,很多老照片和好听的歌曲。http://yeli.us/Flash/Fire.html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呀!水牛又冒泡了,哈哈。太好了。要是在水牛的带动下凉粉馊妹也能冒出来就更好了,假如馊妹还能借雨给我那简直就是好上加好了。水牛那里雨水也挺丰富,回头我去偷雨。:)

牛油果,你很能搅混水,你已经正式被从老实人的队伍里给踢出来了,嘿嘿。

点名了点名了,牛骨茶还没到, 牛市也没露面(好像自从成了牛市就四处走穴去了,顾不上来我这儿露面了哈?),暖姜这蜗牛哪去了?牛板筋上哪弄啥花儿去了?到现在还不来?还有谁还有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有妹妹.
猜麦片.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接着猜长发吧。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 进你的园子没有问题,从来就没有问题。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看海姐姐出来领贴!" -弄糊涂我啦 :( :)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史大饼子干啥去啦?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除了阿贝,谁还有妹子呀? 问一句先.

JM们,饼妹好象总有问题进我的园子,最近还有没有谁也有问题进不去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能梦到篮球,真好。这个mm想必也爱好体育的。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哇博士天天来,真让我高兴!

想念史大饼子和白云下的橄榄树!想啊想啊想

看海姐姐出来领贴!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篇
真有趣啊!

唐朝游牧人,水牛出来领贴!
我看见你就想笑,阿敏!哈哈哈哈

再猜我发小!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阿贝还能搅出什么花儿来,嘿嘿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我昏了,饼妹,上!
...

要不瞎猜一下 - Punny!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的不说,抢板凳的就瞎猜:红油凉粉拌牛肉松,反正其中一个吧。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hafa!

我知道, 可我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