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神秘力量总在召唤去远方简单的行囊伴随千山万水的找寻游荡的灵魂象林间的轻雾..."> 一种神秘力量总在召唤去远方简单的行囊伴随千山万水的找寻游荡的灵魂象林间的轻雾..." />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8-无题-by 三丰子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8-无题-by 三丰子

(2008-08-19 00:06:22) 下一个


一种神秘力量
总在召唤
去远方

简单的行囊
伴随
千山万水的找寻

游荡的灵魂象
林间的轻雾
陷入你目光织成的网

找不到自己
把这颗心托付给你
能否不再流浪

************************
歌儿按:

这首诗据说是一部小说的序。我这个基本不懂诗的人,不得不说,这诗写得太牛啦!我先假传一下圣旨,这要是大多数猜对了是谁写的,作者就答应把TA的小说也送到这儿来下雨,如果猜不对呢,大家就只好看着序然后展开想象的翅膀啦。:)

我看了这序,觉得小说一定好看,所以拜托大家一定要多多联想,积极竞猜,实在不行QQH给我发白旗,我偷偷告诉你答案也成,不管怎么说得把这小说的白狼给套来,呵呵。当然啦,自己猜对的那是一定有奖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天呀,我怎么成了牛肉松了呢?
奖品没要到,还被扣了个帽子.
真冤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牛肉松你还是擂台主,呵呵。回头奖品一起发,别急别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想起来,歌儿说猜对的有奖呀,怎么我不主动要,你就不提了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闲话少说,小说交上来!zt, hiahiahia.:)

歌儿比黄世仁还黄,哈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三风子写格律诗出身的啊?!靠,真是太牛了。。。
我需要减肥,而且已经没别的招了,那个减肥祈祷词太好了,我又找到方向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我看出来了,你也牛,嘿嘿。

三丰子你没退路了,现在就是憋你也的鳖出小说来了,嘿嘿否则太让牛群失望了你!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问一下:

三丰子是不是“三丰满”的意思?


赶紧跑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对对对,来美国,来加洲。一年365天都有太阳!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的牛群。等着看小说。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三丰子你真牛,给压扁了没?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看了这首诗胃口已经被吊起来了,期待!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 等着看小说:-)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小说:-)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同感,歌儿这里感觉进了群牛当中啊,当然,不只是指体重(表要砸我)。hiahiahia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你这是逼着我造假呀,我说是给小小说写的序,可小小说不是我写的咋办呢,歌儿公主。hiahiahiahia.
而且,我无偿献给了神奇减肥祈祷词,那可是字字千斤!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了不得了,牛群都转移到这里来了。
我再深情呼唤几声,牛!牛!真是牛!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闲话少说,小说交上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PP俺爱S你啦! mmmua!

我也飞机场,幸好前后都是。:))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我前后背都是飞机场,不过也没啥,我也不自卑,就是这个杯了,哈哈
多晒太阳,记下了,谢谢
加拿大,我们这里就半年有太阳,看来我们应该换个地方,看看吧也许过两年去美国村插队去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缺钙应该多晒太阳。对吧,歌医生。
但愿你是后背飞机场。

不过,有个朋友说得有点道理,说西方妇女整天喝牛奶,还是缺钙,中国老农民整天吃咸菜,也很硬朗。不一定对,而且没有统计数据。但我想如果一部分正确,肯定就是晒太阳,身体产生维生素D,所致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爱PP偶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小样的,这么两声赞就挺不住了?脸皮薄的,跟阿贝似的,还得练.
那谁谁,接着赞哈.牛!真牛!就是牛!
别忘了你答应的事哈,不接小说,偶们天天拷打你!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松,饼妹:爱死你们了!
hiahiahia!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我需要局部减肥,但我是飞机场,而且,如果长肉也不长对的地方
我最近啊,还缺钙,没以前高了
你不会鄙视我的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那得取决于歌儿配你多少赞美银两。。。。
不过,我都当真照单全收。。。。。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其实,我一直很崇拜你!
青春已乘时光去-----精辟,可不是,咱都奔四张了,青春没了
年华空余好胃口-----经典,可不是,咱只剩能吃这一条了
窈窕一去难复返-----精髓,可不是,咱衣服下藏的都是肥肉
淑女恨别美食楼-----精深,可不是,咱不能再上馆子了,美食楼更不能去
那祈祷词----一个字,绝!!!!我每天念三遍!

公主,还接着赞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三丰子呀?
那我就猜对了.
诗写得真好,佩服.
我猜得也不错,也佩服.;)

另:减肥歌和减肥图也都很出色,谢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了n多的 “牛”子,害得我也感到沉如牛了。

“我就是”,你需要减肥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你你你!
首先反对你篡改我的五言绝句,其次你的七言绝句实在太妙啦!
你实在缺乏经验,要是怕被赞美压死,就别露出头来,现在你可惨啦,姐妹们,上!用赞美把丫压趴下!hiahiahia!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有小说看了,真高兴!你太牛了!
这首诗也写得很好啊!我看了好多遍
不敢猜你。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靠, 受不了了。姐妹们甜唾沫星子能把人淹死。再藏下去,我都怀疑自己来搞创收“赞美”了!
我来猜! 三丰子!有异议者面议!

为了报答你们的糖衣炮弹,我附送一减肥歌,谁要身材好不需要减肥, 强烈鄙视你。

减肥歌 附送著名减肥祈祷 (图) 2008-08-19 12:05:47

歌儿引网上名诗如下:

白日依山尽
青春付水流
若为窈窕故
泪别美食楼

于是咱照虎画猫:

青春已乘时光去
年华空余好胃口
窈窕一去难复返
淑女恨别美食楼


附送著名祈祷词, 每天上床前默念两遍。
http://darisa.files.wordpress.com/2006/09/make-my-friends-fat.jpg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看到过她的作品,她很深藏不露'---list 以神秘指数为顺序(对我而已,有些人的作品以前晒过,没准?)

暖暖的
11
bbb~
蓝山红月,(小树苗?)
worldling,史大探长,想去看海
红茶(已被歌儿排除),
三丰子

另:爱读不在被猜行列.谁让他是蓝的?
阿小珊和阿小贝对偶来将被不神秘.hiahiahia...不过也不能排除是她们写的.:((

白旗!
望了夸了,这诗写的.真牛.狂赞!!!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跟屁虫小胖妮饼Warmginer妹妹,谢谢你猜我,虽然俺写不出来这么牛的诗,但被人猜为作者已经觉得很骄傲了,唉,要是能冒领,我就领了。。。 - 90% ZT.

她很深藏不露 --
三丰子?
蓝山红月?珊瑚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三丰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唉!不是红茶啊!
接着猜!
毛毛猫你就害我吧你!我找明亮算账去,非要让她把这个‘骄傲’的说法给昭雪了才行。:)
bbb~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怎么看怎么像红茶哎。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觉着是红茶,怎么觉着歌儿想把水搅的更浑而不是清呢?继续观察,实在没办法,竖白旗也可以,哈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开始一看认为是红茶。。。但是歌儿把水搅清的努力,让我犹豫了。。。所以现在猜静谧海湾,珊瑚礁,或者蓝山红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好牛好牛的一首诗!
跟屁虫小胖妮妹妹,谢谢你猜我,虽然俺写不出来这么牛的诗,但被人猜为作者已经觉得很骄傲了,唉,要是能冒领,我就领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想去看海?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牛的一首诗
大家加油啊,我们快要有小说看了
静谧海湾姐姐出来领贴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蓝山红月?珊瑚礁?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深藏不露,huh~~~
静谧海湾?阿贝姐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正打算去睡,来给大家提供点线索。
这次的供稿人,要扩大范围来想,大家都知道她,但很少看到过她的作品,她很深藏不露,不是大家已经熟悉的几个牛诗人之一,呵呵。这个线索保证不是搅混水。另外,上一篇的猜谜题目的确是MSN,但是谁写的,鼓励大家继续猜。:)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还是红茶姐姐?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CO:红茶MM.:)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红茶MM.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Any clue? 大饼子,红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ofa. 很喜欢这首诗,喜欢去远方旅游这样的向往。但猜不出是谁。 这里谁想写小说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