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针又挪到了那里。 坐在外面,看着里面,你的窗。眼睛一眨不眨,手指也不许动。淡绿色的灯光,终于熄灭了。音乐敲打在心上。..."> 时针又挪到了那里。 坐在外面,看着里面,你的窗。眼睛一眨不眨,手指也不许动。淡绿色的灯光,终于熄灭了。音乐敲打在心上。..." />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7-M.S.N.-by 暖姜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7-M.S.N.-by 暖姜

(2008-08-18 00:15:05) 下一个



时针又挪到了那里。
 
坐在外面,
看着里面,你的窗。

眼睛一眨不眨,
手指也不许动。
淡绿色的灯光,
终于熄灭了。

音乐敲打在心上。
屋子早就空了。
屏幕也空了。
真的一个人了。
 
继续,
呼吸,以及
写作。

**********************
歌儿按:
今天的这个有奖竞猜,不仅要猜作者是谁,还要猜这首小诗写的是什么。我觉得是不好猜的,不过作者本人认为好猜,我希望大家都猜不对,这样才不显得我智商太低,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的了解:-)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主要是怕打扰多了,就彻底不理我了:-)
细水长流,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每次需要我搅混, 我都捏着一把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Yeah!
我猜对了人了.
暖姜呀暖姜,我很了解你呀!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是个好善良,好体贴的MM,不过该打扰还是需要打扰的哈:)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I do had second thought and nearly changed my mind after your 搅混 and 歌儿's 忽悠!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为什么这么没悬念啊。。。

另一方面,说明大家都了解我:-)

手指不许动,是自己不让它动啊。怕打扰别人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罚暖姜出来给大家解释解释为什么手指不许动?:)
这次人人有奖!:))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暖姜MM,我了解你吧.

公主,拿奖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没劲,看起来暖姜这人就是缺乏悬念,我这么忽悠,竟然没人来改答案,唉!长叹一声。

不过暖姜的搅混水功夫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表扬一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是不情愿公布答案,要不然再等等? 看大家猜的都这么自信,我要是公布了,多打击大家啊。:)

我先贴新的,多给大家点时间。;)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哦.胖妮,胖妮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猜msn,看起来就我智商最低,呵呵。我咋就看不出来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MSN!

静谧海湾这么sure是我写的, 让我觉得就是我写的了:-) 不过我已经说了不写诗了。。。

我跟风punny或者麦片。。。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红茶? and MSN.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那好吧,松来领贴!
那啥,就金牛奖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猜XPH :) 嘿嘿, 相应歌儿的搅浑水号召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一有好诗大家就猜暖姜阿贝之流啊?难道就不能猜猜我?再说了,大家有见过长发写诗吗?还有望诗兴叹的胖妮儿?看海妹妹?松?难道不能写出这样的好诗?要发挥想象力啊同志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或punny.
不多列了,不然对了歌儿也不给高分.;(

要是上网,手指为什么不能动?
是看电视? 但气氛有点不对.
难道是坐在心爱人窗外,远远的望着他的窗户?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也觉得象暖姜,我是不是有些跟P虫的嫌疑?:)

爱着一个人却不能表达感情,甚至无法接近,但还是无法抑制地爱着?估计自己是乱读了。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没机会上网,错过了饼妹的好诗(据调查,比你年纪大,请允许用饼妹称呼你吧),不是事后诸葛亮,如果我在,一定也猜得出是饼妹写的,文字干净,感情率真,最后“一起跳井”又那么调皮,非饼莫属,谢谢饼妹的祝福啊!

歌儿:觉得你真是个当好妈妈的料,祝你好运,大家都好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开始什么也猜不出来,看到长发写的“我猜是网聊”还以为网聊是一个人呢。我开始想的是看电影,坐在车里看屋里窗户里的人,也想到了电脑,但没有想到网聊之类的。 因为我没有qq,也很少上msn.


"手指也不许动", 那是光看不语吧。呵呵。

觉得是暖姜的诗。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呵呵,我才不上当呢,万一领了贴给打了满头包谁给我揉啊?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发小胖妮儿出来领贴
MSN,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嘿嘿,和你猜得一模一样,就是没好意思说,呵呵。。。
xpHan 回复 悄悄话 MSN. 暖姜--zt NOT Z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MSN. 暖姜

not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网聊,有些麦片的风格,不过,她好象不需要网聊吧?

那就猜暖姜.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这位姐妹心思细,写得有趣又温馨
具体在干什么,我猜了一个,但是心里没把握,所以等中午再来看
姐妹怎么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