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黄颜(我也做一回标题党:))..."> 梦见黄颜(我也做一回标题党:))..." /> 借文下雨-梦013&梦014-梦到黄颜外一篇-by 秋月冬雪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13&梦014-梦到黄颜外一篇-by 秋月冬雪

(2008-08-01 00:50:11) 下一个


梦见黄颜

(我也做一回标题党 :))

有一个大陆来的人,要给艾米某样东西,他一定要拜见艾米。我联系上了黄颜。只有黄颜一个人来和我接洽,我失望的说:"看来,艾米是不会露面了。"黄颜苦笑了一下(人怕出名猪怕肥啊)。我从一串串钥匙里找出一把钥匙给黄颜。黄颜带了黄米坐飞机。这是一个小型飞机。他们飞往一个奇怪的孤岛。快到岸边的时候,看到沿岸有很多鲶鱼。他们拿出一个网,黄米宝宝用这个网把很多鲶鱼网到了岸边。黄米宝宝下了飞机,看到一个史前动物,他拿东西去喂这个"带了锁"。。。

这个梦新鲜热辣,昨晚做的。奇怪,歌儿一喊借文下雨闹干旱了,我就做了这个梦。

以前还做过一个有艾米的梦。我在出租车上遇见艾米,她说要搬来我住的地方,我非常高兴。

***************************
梦到歌儿

是个白雪皑皑的冬天,有一个大观园那样的园子,在举办什么展览,我俩在看,好像没有什么具体的东西,后来我们都看到花,一起伸手,你伸向的是一支洁白的百合,我伸向的是一直多头的花,上面有好几种花朵,但后来你没有采,而我采下来了,我们继续往前走,你告诉我那朵花大概要2000,我觉得太贵,就想偷偷的扔掉,你淡淡的说:"不要紧,我来付."然后我们来到一个长廊,迎面来的是浩浩荡荡的人群,过的很快,让我们在其中辨认,我告诉你我认出的全是我的家人,你说你认出的很多是同学.然后我告诉你你哥哥在我家里,似乎是我的爱人,但是他正在跟另一个女人同居,你说要去看看,我家在一个小巷里,院墙的底边还刻着美女像,我们进门,你哥在,我哥也在,那个女人也在,你到处看看,而我随手把那朵花插在一个插着绿色植物的花瓶里.我哥哥张罗你喝水,说没有纸杯了,我说我去买,就醒了。

*************************
歌儿按:
第一篇梦到黄颜,因为十分新鲜热辣,所以赶紧贴出来了,饼妹的喝酒系列之五粮液,估计大家都等了好久了,实在对不住,只能让大家再稍微多等等了,明天晚上msn会议前一定贴出来。

既然做梦的MM梦到了黄颜,那就一定是在艾园经常出没的了,呵呵,不过这个线索给了跟没给差不多,在我这里经常出没的,大部分都是艾园的常客,谁让咱臭味相投呢?说实话我也梦到过黄颜,不过梦里看的比较清楚的倒是艾米,黄颜只有个影子。据说黄颜长得象Jonny Depp, 我直到看了那个可怕的理发师陶德才敢承认Jonny Depp勉强算得上帅哥,所以黄颜无论多好,还是难以成为fantasy的对象,嘿嘿。我一直暗自盼望老黄的帅,应该是帅出于Jonny Depp而胜于Jonny Depp的。:))

第二篇是我的多年不见的大学时代密友昨天发给我的,她对我的印象还是基于大学时代,那个时候我的零用钱比较多,显得稍微大款了一些,所以才会梦到我那么慷慨的帮她买花的内容,让我惭愧啊。我现在彻底成了锱铢必较的黄脸婆了,今天还又当了一次黄世仁,把叶子忘了还我的50刀给讨了回来。这要是大学时代的我,是跟姓黄不沾边的,无论这个黄,该从哪方面来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这次竞猜很不踊跃啊。
这次要表扬紫霞仙子刘姥姥1,猜中了50%。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bbb?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篇是老锅饼吧,我知道她爱去艾园.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bbb~: 哈哈,对,这里也上瘾,但还可以handle,再多几个很牛的让人上瘾的地方就不得了啦。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bbb~: 哈哈,对,这里也上瘾,但还可以handle,再多几个很牛的让人上瘾的地方就不得了啦。
bbb~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太过分了吧?我觉着歌儿这儿也挺上瘾的啊?:D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啦,吃点回头草,营养也很好嘛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真是明智之人啊,那个地方的确上瘾,我们现在基本上都在戒断期,难过的不得了,都盼着艾米继续上‘草’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1的评论:
哈哈,我倒觉得那是唐僧的气质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literally, 我没有去过艾园,原因是我怕会上瘾,不去,就不会上瘾了。在这里待着也挺好的。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十一,或是YY 出来领贴
“你淡淡的说:"不要紧,我来付."”最喜欢是这句,很有至尊宝的气质
哈哈
那个Jonny Depp,我觉得一般,不算是大摔锅。我觉得任何一款007都比他帅啊,可能不是我喜欢的那类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歌友会大部分朋友都经常出入艾园的,呵呵。你知道老黄艾米是谁吗?估计你没空,有空的话可以到艾园去淘宝,她那里好看的故事很多的。:))

红月:你不是知道这个梦是雪峰做的吗?兔子才不会梦到我呢。:)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要做沙发
结果一走神
只剩下板凳了
第二个梦是兔仔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这两个梦都做得很好玩啊。
谁经常去艾园啊,就是谁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