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人生不过如此; 忽然间,意气风发,轻松愉快,就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忽然间,云开雾散,阳光灿烂,..."> 忽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人生不过如此; 忽然间,意气风发,轻松愉快,就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忽然间,云开雾散,阳光灿烂,..." />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1-忽然之间-by 老史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1-忽然之间-by 老史

(2008-07-23 04:33:33) 下一个


忽然间,
好像明白了什么,
原来人生不过如此;
 
忽然间,
意气风发,轻松愉快,
就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忽然间,
云开雾散,阳光灿烂,
我抿着嘴忍不住的乐;
 
忽然间,
所有的焦虑没了,
难道我已大彻大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是咱歌儿好,心地善良!抱抱,蹭你一身鼻涕。hiahaiahaaa..
老史不乖,欺负小孩,不抱她,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亲爱的,别哭了,我不欺负你了,混水是我搅得还不行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人多,欺负俺,俺不跟你们讲理了.找纸擦鼻涕去...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哈哈,那你说是谁干的?看你哭的,鼻涕都出来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含蓄的点点头。。。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 我是含蓄地让你在歌儿这里,我那里,或你自己那里,多写一点。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多肉的胖老史/和沙虫歌: 我啥时候搅浑水了我? 我整个一新版窦娥...555555 冤冤冤冤冤枉!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谢谢鼓励,如果下次写,一定多写几行,俺也喜欢多肉型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再次感慨:你太NB了:)名副其实的擂台台主!
呵呵,被你这么一夸,我的头脑已经开始有发热的迹象。。。:)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是亲爱的歌儿说大实话啊,还你一个沙虫之吻,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自己在搅浑水,竟然还倒打一耙,真是调皮捣蛋的小屁孩啊,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真逗,鼓掌鼓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屁涵:探长压根就没搅混水,是你自己把水搅浑了。:)
暖姜:你逗死我了,下次专设一个猜谁能猜对的奖吧。:))
南上松:看你在擂台上可以不可以撑到最后。我们的擂台赛已经快到尾声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猜的人猜对了,大家鼓掌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歌儿说得是。 是我们太大意了,这首诗洒脱不羁,幽默豁达是显而易见的。:) no, 不是我们太大意了,是敌人搅混水的功夫太高了。
还是HH她婆婆明察秋毫啊!

啊哈,阿贝接得好。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啊,探长,我太佩服你了.非常欣赏你诗中表达出来的幽默乐观和对生活的彻悟,太对我的胃口了.
快点头脑发热阿,翘首盼望着你的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是擂台台主? 我还不知道呢.真是太好了.;)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没有比读到这条消息更令人激动的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你的奖早就发了,现在你是擂台台主,就看有没有别人能把你挑战下去了。:)

老史的诗探长味很浓,我本来以为大家很容易就能猜到的,就好像爱读的那个梦一看就是蓝的写的,探长的诗,那种洒脱不羁的痕迹,除了探长,还能有谁呢?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猜对了,我猜对了.
大家鼓掌!
谁发奖呀,是探长还是歌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探长写的啊,写的不错,以后多写点啊。 呵呵。南山松算是猜对了吧。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哈哈,这个接得好,笑s我了,阿贝贝的幽默总是这么让人捧腹大笑:)
自从饼子妙手一指,俺的熊猫PG就出名了,hiahiahia:)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能只猜一个啊,后来我以为是小胖妮,探长隐藏得够深。
这诗写的好,干净利落。

我往下接:

忽然间
我恍然大悟
弄得我头晕目眩的
原来是一砣胖胖的
熊猫屁股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要不歌儿肯无偿献给俺一个榴莲之吻?俺和她很有相像之处:)
歌儿这次好含蓄的,表扬一下:)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史大饼子的大作
写的好像公主的诗啊,写的很有韵律,可以谱上曲子唱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我可以说是我写的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探长,你看没看出这篇作者是谁?
你能不能替我们公布一下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到底公布还是不公布结果呢?:))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oh no! 我可是每天都来等答案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大家都弃权了?静观其变?
我决定要把本文作者变成千古之谜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今天太忙了,已经晚了,不上新贴了,多给大家点时间猜猜是谁在诗性大发吧。:))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ahaaaa..你笑翻我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很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是我写的.

这回该是探长了吧,歌儿前几日说的过两天给eleven看看探长写的东西.
要不就是歌儿, 暖姜, 麦片, 老锅饼, 小屁涵, 阿贝, PUNNY, Worlding ......
再猜不对,我就...

我还要接着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Worlding: hehe, 我今天升为部长了,高兴啊。

我猜是暖姜写的。
punny 回复 悄悄话 XPH? 南山松?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感慨啊,感慨。

麦部长!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公主自己的诗性大发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ok, 这个是麦片的大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片,你肯定纳闷我的那个‘走’怎么挪地方了吧?我是怕喧宾夺主,回头忽然之间的作者该忽然之间生我的气了。我那么话痨,贴在这首下面显得PG太沉,所以后来索性另起一篇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人是感情动物啊,而且人还有记忆这东东。写诗,有时候也算是一种感情的抒发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你真准时啊,我都还没把自己刚在麦片那里灌的分手诗贴上,你就已经来坐沙发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阿松?
暖姜?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