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法定骂人日

(2008-06-08 07:21:34) 下一个


什么法?我的家法而已。

骂谁?

第一,我想骂余秋雨,原来本来挺敬重他的,长的文质彬彬学者风范,文字也曾经看着挺厚挺重,但看了他最近这一篇所谓的‘含泪劝告请愿灾民’, 既而又看了他下面那篇‘百感交集出新书’,我真差点吐了。我不爱骂人,不是说有理讲理吗?但看了余秋雨戴着慈悲的假面具,套着文化的光环,做如此的一场恶心的秀,我真懒得讲理了,就想骂他,在我的法定骂人日骂他一个畅快淋漓。我用我字典里最解恨的词来骂他:去他奶奶的伪君子。

第二,我想骂所有刻意利用别人的善良和信任的人。是,我选择信任别人,因为不能信任的生活太累,太疏离,我宁愿为我付出的信任承受我该承受的,这是我的选择,我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但我有在我的法定骂人日骂人的自由,在我的家里,在我的网络空间,骂所有曾经或者即将利用我的善良和信任而谋求任何不公平利益的人。我用我字典里最不屑的词来骂TA们:Go get lost!

第三,我想骂悉尼澳林卫视皮包公司,帮我装的卫星接收器从装了就没好用过,该收的台收不到,遥控还给我一个旧的,竟然经常接触不良,这两天还干脆抛锚了。多次打电话都推搪责任,我不是不能找他,我也不是不能投诉他,但我懒得跟他生那场气,我先骂他解了恨再说:Shame on 澳林卫视!Assho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建议你找他这篇破文章来看看,以免跟我一样被‘文化苦旅’给蒙蔽了。

我周围的人大部分也都是好人,所以你看我很少这么有失水准破口大骂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你对猫肯定是叶公好龙式的(这两天我好像很喜欢用这个词),一定没养过猫,养过就不会说猫温柔了,连不叫的狗都比猫温柔多了,呵呵,兔子当然就更温柔了。

你的博客这两天怎么关张了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应该是兔子急了也咬人。猫本来就会咬人,急不急都咬。哈哈。。

真的吗?俺觉着猫比兔子温柔!别骗我。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1和3感觉很遥远,对余秋雨的印象只停留在那本文化苦旅了,blush~
不过2确实该骂,幸好这样的人很少,我觉得我周围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

这个图很解恨的样子,哈哈 :P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应该是兔子急了也咬人。猫本来就会咬人,急不急都咬。哈哈。。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啥是猫急了也咬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去我那里玩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哈哈,老史,我一直以为你的bi-sexual的,难道不是吗?我的印象从哪来的呢?thinking...

不管你是bi-sexual, 还是homo-sexual, 反正你跟我一起骂余秋雨我就爱你没商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人生的评论:
哈,谢谢随意人生,我有点后悔暴露了自己的非淑女形象,不过骂人在我的法定骂人日,我是不是还算守法公民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太好了回头都去你园子里帮你贺新居去,要有好吃的伺候才行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哈哈,你这个空子钻的好,借你转贴的‘歌儿’的吉言,希望本月的highlight可以往那个方向发展。:)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真不主动,还要我提醒。:)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真想打你的PP, 小孩子乱说话,竟然敢诽谤探长我好色,知道什么叫 “色”吗?再说了,如果俺真的好色,那也是好的男色啊,这跟punny有什么关系呢?难道她是男的吗??!!

看了余秋雨的文章,歌儿,你骂得有理,NND:)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Punny MM不用等了,随时想去就可以去玩的..嘿嘿...不过,有时侯,(也许现在是挺多时候) 可能就要自己招呼自己,不好意思. :)
随意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嗯,有的时候是需要骂一哈才能解气..呵呵..:)

骂吧!阿拉陪你...:)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好,等着去长发姐姐的园子玩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S们的问候.

终于有网可以上了,所以留个爪引先.不过,有网没时间上,所以,园子里还是空的.想把相片整理一下,上几张园子景致,到时候通知各位去坐坐...嘿嘿...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Sex and Friends, 可以说是我本月的highlight. " by 歌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哎呀,忘记夸了!是很解气:-)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也不夸夸我这张图选得好,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读过歌儿的这篇,大笑不止。 太爽快了!
同向Sis长发问好!
我也喜欢红茶的留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呵呵,人家探长是听取意见汇报然后秉公办理,你坐旁边会影响她的判断力的,不知道探长好色的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静谧海湾,我正想该拿这个asshole怎么办呢?把它堵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骂人这事还真是屡试不爽,骂了之后就是感觉不错。:)
麦片就是幽默感十足,正二八经的话也能把人逗笑了,逗死人的话也能正二八经的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红茶,我有个网友也常去艾园,不过她很少在那里露面,她跟我说很喜欢看‘红豆绿茶’的留言,呵呵,我估计她指的就是你吧。:))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你这是空穴来气,不好不好,推荐你去读一读,然后再回来陪我骂一骂,就完成了整个的产气和排气的过程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其实我的容量也不算小,不过有时候觉得要是骂一骂,容量会更大些,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老锅饼帮我骂,我今天早上爬起来本来想把这篇脏字连篇的骂人日记给删了,看到你的留言我决定不删了,我这绝对是抛砖引玉,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老史,这次的沙发很吵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恩 恩 坐在探长旁边一起骂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骂的好!

This 澳林卫视 is really a Asshol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的评论真是笑S我了.
大家都在这发泄了一通,这回心里应该舒服一些了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跟歌儿一起砸愚(民)作家,心术不正的骗子,还有服务恶劣的卫星电视公司。
好久不见长发MM了,问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对这些当代文坛上的人和他们的作品我都不太关心。

歌儿生气,我也跟着生气。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骂所有刻意利用别人的善良和信任的人" - 我也是,最讨厌这种人,虽然我是个容忍度蛮大的人.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骂的好
他奶奶的余文人,最恶心的就是,那个市长倒了,他前几天才跟人把酒言欢,转过身说不认识了。最恶心就是这种。
说善良被利用,那也正常,谁叫咱们没学过厚黑学呢,骂骂一把总是可以的吧,他爷爷的
靠他奶奶的烂天线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坐一回骂人的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