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今日碎片

(2008-06-04 17:37:00) 下一个


很阴很阴的天

时断时续的毛毛雨

韩寒-文革情结-明亮的沙发

满脑肥肠-暖姜-奋战图书馆-睡觉

饺子-挠挠-吃醋-封山育林

叶子-咖啡-咨询师-死猪疗法

SHIFT-NICS-PHD

Pianist-a million bucks

好想去新疆旅行

facebook

hiccups

C&S--HBP--脑筋急转弯

绝尘而去的412

灯光-四溅的水花

House- critical battery-水木年华

潮湿-温暖-感动-期待

丽珠得乐-妈妈的关怀

 
Click on the link and go through the pac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小屁涵,麦片,你们的表扬--酷毙了!yeah!让我们一路酷到底:))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谁有兴趣续尾巴啊,歌儿,我就是,还有那谁谁。。。

下次就不用说第二遍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探长确实酷毕了!
歌儿,你故作神秘,是不是那我们这些小碎片为某些大碎片打掩护啊? 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歌的碎片'酷毕了-ZT'

探长的才华在这后现代的回贴里显现无疑.
It's really "So,cool, too-zt'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暖姜:这不叫意象派,这叫故作神秘,呵呵。我估计你能看懂其中好几个碎片呢。:)

punny你能看懂70%已经很棒了唉!我以为你只能知道50%我在说什么呢,呵呵。

饼:我昨天下午一直hiccup, 难受死了我。还诗呢!简直就是苦难的颂歌!

麦片:你们那里天气也不好啊,hug一个,最近这个星期天气真让人心里长毛,呵呵。另外,我又发现咱俩一个共同点,都很‘善解人意’,呵呵。谢谢你通知我已经拜访过了,还跟阿小是挤了沙发呢。

小屁涵:哈哈,the girl bubble in the bath. :)

南山松:很多有用的东西都是懒人创造出来的,呵呵。

老史:既然你这thinker硬要管我的碎字叫诗,我也就当仁不让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是后现代,但至少知道酷是个好词,yeah! 你好酷!

我就是:谢谢在麦片那给我占座位,还有免费咖啡喝,呵呵。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通知了好
要不我就白跑了不是?!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俺又码字了。 因为贴贴子不规律,所以每次都会通知你。 嘿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探长的留言,酷毙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ZT
&
歌儿的这首诗is
后现代风格,
酷毕了
:))
ps,
我的回贴也是
后现代风格
So,cool, too.
Heh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Pianist-a million bucks 嘿嘿嘿,再加上 THE GIRL BUBBLE.:))
歌,回去看你上篇文章的留言,关于四川三缺一的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阴很阴的天

时断时续的毛毛雨". It's the same here.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hiccups

哈哈哈哈, 端的好诗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连蒙带猜的看明白了11行,连70%都不到,不过有些东西是尽在不言中,讲太明白了就没意思了 :)
不过,有人胃疼?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好意象派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游戏我后来想了想实际上没多大意思,不过玩了也就玩了,千万别怨我浪费大家时间,我一般每天都花不少时间用在看笑话幻灯视频上,然后再筛选有趣的转发给朋友,最有趣并张贴简单的会发在博客里,工作做多了,自然难免疏漏,这个游戏就算一个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嗯,再玩儿一次,想明白了...我真没劲儿啊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顶.......阿小歌这游戏我没想明白...好象不单纯是数学啊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陪发小一起蹲:)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上玩
蹲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Sofa!

的确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