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The Day Bubba Died-zt

(2008-06-17 18:47:54) 下一个
Bubba died in a fire and his body was burned pretty badly. The morgue needed someone to identify the body, so they sent for his two best  friends, Cooter and Gomer. The three men had always done everything together.

Cooter arrived first, and when the mortician pulled back the sheet, Cooter said, 'Yup, his face is burned up pretty bad. You better roll him over.'

The mortician rolled him over and Cooter said, 'Nope, ain't Bubba.'

The mortician thought this was rather strange. So he brought Gomer in to confirm the identity of the body.
 

Gomer looked at the body and said, 'Yup, he's pretty well burnt up. Roll him over.'

The mortician rolled him over and Gomer said, 'No, it ain't Bubba.'

The mortician asked, 'How can you tell?'

Gomer said, 'Well, Bubba had two assholes.'

'What? He had two assholes?' asked the mortician.

Yup, we never seen 'em, but everybody used to say, 'There's Bubba with them two assholes.
***************************************************************

最近巨忙,发牢骚都改口头的了,QQ的耳朵因此遭了殃,没少替我装情绪垃圾,特此鸣谢,虽然他基本不看我博客的,呵呵。

今天收到星星妈的来信,说想我了,真不错,正好我也想她了。这就是所谓的相思吧,既然是互相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的供词前后不一,情绪不稳 看来有必要立案调查,但是鉴于目前案子挤压过多,人手不够,所以暂不予处理,特此公告,哈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谢谢你的线索,真是一个好公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屁涵,南山松,暖暖的这么关心我,让我心里暖暖的。:)
punny:你终于浮出水面了,妹妹?:)
长发你啥时候暴露隐私啊,我等的急死了。:)
阿贝:你也不发我一个最佳广播奖。:)
阿小珊:论文是啥?没听说过。:))
punny 回复 悄悄话 LOL
发小,想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忙起来更要保重身体!(90%-ZT)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已经搞完论文了嘛,好几天前说过的...搞什么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经历了有生以来时间最长的考试:4个半小时。关键是考试期间不能吃喝拉撒。考到第三个小时我已经饿得发晕了,而且极其想上厕所,进入第四个小时我已经饿过劲儿了。考完第一件事,冲去厕所。然后去找吃的,可是看到吃的,却又没胃口。考完后俩小时,全公司都知道了,考完四个小时过后,开始腰酸腿疼。今天终于都好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过忙起来更要保重身体!-ZT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忙了就多转贴好啦,反正咱们笑点相似,你贴得我都很enjoy,哈哈!不过忙起来更要保重身体!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今天还去你的地方灌水了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MM呀,你咋突然就从我园子里消失了呢?我还有好多问题在那等你指教的呀...HELP, HELP...:))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谁说我不想你,我百忙之中今天早上骚扰了好几次呢。:)
另外QQ当然是帅哥,不过是个小帅哥,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呵呵,没事没事,尽管动脑筋吧,反正现在太平盛世你闲着也是闲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估计现在转贴要多起来了。:)
不过我都保证质量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ZT: 更新这么慢,害我一天来好几遍,都吃剩饭.

你不更新,我的水没地方灌。:)) )

Take it easy!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提供线索给探长:'虽然他基本不看我博客的'
注意到没,此'他'非彼'她'。歌儿不是在护着一帅歌呢吧?!

歌儿:我也想你了。(更新这么慢,害我一天来好几遍,都吃剩饭)。不过你没想我,这相思便不成立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从来没这么激动过。。。看来一定要在有事的时候在QQ身上动脑筋:))

我就是:你也很有趣:)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史大饼子又靠谱了
红茶姐姐好
其实我最喜欢看公主的转贴了,真的很有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难道靠吃沙发卫生?汗如雨下。。。
老史:当探长,要找有用的线索来破案,没事不要在QQ身上动脑筋,会影响安定团结的。很严肃的说!!!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传授给你,我吃什么呀?hiahiahia:)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嘻嘻,过奖:)
不过我倒是认为歌儿真应该好好佩服我一把,明亮拱手送她沙发,竟然还能让她给坐湿了:)
谁是QQ啊?什么叫基本不看你的博客?这话值得深思。。。:)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传授一下抢沙发的经验如何?我今天都得明亮暗授机宜了,过去的时候点击才是三,沙发却已经被你坐了,实在是让我大汗淋漓啊。:)

红茶,牢骚就是关于该毕业却还毕不了业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老史占了两个沙发耶! 真真令我好生佩服。
公主,发啥牢骚呢?不是快毕业了末?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hehe,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