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The world’s shortest fairy tale-zt

(2008-06-02 17:39:19) 下一个



Once upon a time, a guy asked a girl, "Will you marry me?" The girl Said "No." and she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and went shopping, drank Chardonnay and martinis with friends, always had a clean house, never had to cook, had a closet full of shoes and handbags, stayed skinny ,and Was never farted on.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punny 回复 悄悄话 WOW,暖暖你把探长的成分剥的那么透透的,她会不好意思的啦 ^^
歌儿你给我发小的那个太太太好玩了,咔咔。。。
小屁涵,喜欢你的新图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哈哈。我就是,那第三名跟你啥关系?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这幅好, 笑s我了。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http://hi.baidu.com/wx_yifan/blog/item/f8052408c8a7a530e92488af.html 十大让管理员头疼的网名,送给‘我就是’。:)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大家的幽默感都不比我差,看大家的留言真让人心情愉快。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看大家自己聊的挺好我就旁听吧。:)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现在酒足饭饱,过来详解你的成份 -- purple cabbage, pepperoni, onions and various cheese (and a few sausages!), 呵呵,你是个很有内涵的大pizza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俺婚完了,还好太太昏前美看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结婚也有很多不结婚的好处呀.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Pizza? 哈哈, do I looks like pizza 还是大饼? 反正 I looks like food:)
阿暖暖呀阿暖暖,看来你是真俄了,don't bite me in your dream, haha :)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史大饼子?请允许我不厚道的狂笑几大声,哈哈哈~~~
不过史密斯同学,看着你的图,我大半夜的突然好想好想吃pizza,哎,不能再说了,我哀怨的去睡觉了...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怪不得歌儿叫公主呢,今天这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不俨然是歌儿目前的状态么:) 不过咱歌儿这么犯桃花,恐怕在这童话里不能久呆哦 :P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哈哈哈,史大饼子,这名字听着的确很有乡土气息:))
我家?嘿嘿,史大饼子我四海为家,偶尔会在文学城歇歇脚,有幸遇到你们,实在是幸会幸会啊:)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目前本thinker对看着瘦和真瘦的个体采取就当没看见的态度,免得受刺激太深睡不着觉。呼呼去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Hilarious! Simple and to the point!
My most favorate English Fairy Tale!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前两点是你自己旧文里写的,你个子多高我还真的不知道。所以我的也就暂时保密。自卑自恋这点,肯定不止咱俩。

老锅饼,谢谢。我以前懒,也不懂化妆,很少用防晒霜,不知道现在还白不白了,自己看不出来。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大饼子: 哈哈!

麦片:知道你也白皙有雀斑我可算找到知音啦,哈哈。再说我也只是看着瘦,实际并不瘦的,可见共同点又多了一点。至于个子不高嘛,我可是也不矮呢。:)) 你多高啊? 自卑自恋的混合这点听说你也这样,不禁深感同情啊,这可不是什么优点,无奈咱们俩都摊上了。:)听说你给我写诗了,我立刻跑你地盘去偷,结果没偷到,你发表在哪了?

老锅饼:快别提那个晒伤妆了,我每天不用化妆也是晒伤妆,呵呵。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雀斑阿,长得好啊,那些顶尖名模都是白皙有雀斑的,有的人没有还会化妆化上去,还喜欢那种晒伤妆,很漂亮。白皙,啧啧啧,一白遮千丑阿,白就是美,羡慕
个子不高那叫较小阿,再跟上玲珑,才加上个剔透心,哇塞!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Ge er, I wrote you a "poem".

今天晚上, 灌水后诗意大发。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哈哈
对不住你啊,史同学,我曾经叫你史大饼子,我认为你的这个沙画就是个大饼子,我在无意中流露了自己没有文化,只爱吃喝的本性,尤其觉得对不住你,我能上你家溜达溜达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想知道我们还有什么共同点吗,我给你揭晓吧:
白皙,雀斑,个子不高。(我是看着瘦,你是真瘦)

当然我们俩长得很不同,但差不多是一个档次的,还有自卑和自恋相混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