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开心一小下

(2008-05-29 22:07:00) 下一个

日子过得太好,就写不出字来了。
我的日子好吗?不是太好,因为工作压力还是很大,而且越做越多。
但又不能说不好,因为每天都能有点事情让自己开心一下。


我的地盘现在从牢骚水库逐渐变成了寻开心的地方,偶尔有点牢骚我都不好意思在这里发了。当然真要忍不住的时候还是一样会来发的,而且我忍耐的阈值很低,据说我和老锅饼的那个型的人对anxiety的tolerance最差,我不知道老锅饼如何,反正我自己的确如此。所以如果有寻开心的朋友来了,不小心惹了一身牢骚,可别怪我没提前警告哦!:)

今天收到这个,抽空做了一下,又凭空来了一场开心,一下子年轻了十好几岁,真是不错。所以贴上来给没做过的朋友们也开心一下,为了下次我发牢骚做个铺垫。

Subject: How Old Are You REALLY?


This is fairly interesting. According to 'them', answer the questions honestly and you'll find out how old you REALLY are, and how long you

can expect to live. Just click on the site address below:

http://www.embedtube.com/uploads/33101407Realage.sw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歌儿吧向左进军若干位!!!(90% ZT, Credit gives to Punny )--((90% zt, credit to punny and anyone else who visits 歌儿吧 on a daily basis including myself:)))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哦也!儿童节快乐!!!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起来大家都挺年轻的,我测完了22岁,估计在大家当中还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姐了。punny和暖暖的,恭喜你们重返宝贵的儿童时代,并祝儿童节快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够乐一个周末啦。年轻25岁,可活100岁(可怕,我不想成怪人)。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我的发小,也才六岁,怎么得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年轻了许多。而且说我可以活到89.7,不多不多,因为我平时总是说自己差不多可以活到100岁左右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嗯,我还真是越活越年轻了。
暖暖的和punny,你们俩个联手写书吧,就叫“谁说童年不再来?”,一准儿卖的俏。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嘿嘿嘿,我终于发现了,你比我还搞笑
你说,我们算啥,成天介跟个还没上小学的人一起混,你说说
这咋会事儿啊?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歌儿,有牢骚尽管发,这么多耳朵接着呢:)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没有牢骚,天天快乐!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啊?我再年轻也不能实际年龄才6岁啊,哭笑不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歌儿吧向左进军若干位!!!(90% ZT, Credit gives to Punny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恭喜歌儿吧向左进军若干位!!!---zt
我在这里蹲点,希望有一天,公主就在阿小名的旁边,我和发小,众姐儿们就方便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恭喜歌儿吧向左进军若干位!!!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神马测试做出来我,我,我太小了,小了20多岁,而且还能活到90好几,我。。。
回你前面的,你鸡肚个啥子嘛,我在你老家冒泡那会儿你不正玩深沉嘛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麦片的新开张的第一篇,又做了歌儿给的年龄测试.
发现我能活得很长,并且测试出的年龄比我的真实年龄要小.
好高兴呀! (100% ZT )

热烈欢迎阿阿贝贝加入free thinker的队伍,我们一定要think出个花来:)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地震让我无比悲伤,还是公主好,我每次都满意而归,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麦片的新开张的第一篇,又做了歌儿给的年龄测试.
发现我能活得很长,并且测试出的年龄比我的真实年龄要小.
好高兴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看到乱码了,所以一句话说了两遍。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从这里方便,因为用的是另外一个电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贝,感动握手。
歌儿,我进我的博客还是从你这里方便。(另一台电脑)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have a try. Wish I could be younger after that *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嗬嗬,就是啊,我也觉得特幸福,觉得自己有点被宠坏了。这个测试做完了大家心情都应该不错,我要活到将近90岁,想想我应该找个比我小十几岁的男朋友才能保证陪我一直到老,呵呵。

百度那边和这边内容一样的。但有几个朋友只去那边,你要是愿意也可以两边走走。:)
http://hi.baidu.com/%B8%E8%B6%F9%B0%C9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歌儿你倒是有几个水库啊?
那天punny说的百度,也带我去玩玩?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歌儿好幸福啊,有人邀请,还有人让坐。:)
我也去看过了。情真意切!

另外,我也年轻了十几岁哈。如果我回答得再谦虚点,估计还能小他几年。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片,虽然没能成为除你之外第一个读者,却坐了一个超大号的沙发,应该也谢谢阿贝PP下留情。:)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haha, 我先去拜读了。不过我很善良地把坐沙发的机会留给阿小歌儿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6093

希望你是除了我之外的第一个读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