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

(2009-01-06 14:01:25) 下一个

 

我友当年十八,九。花一样。 我问要找个什么样的.

 

其实,我要求也不高,能看得过去就行“

 

过了一年,我问: 还没找到呐?

 

“其实,我要求也不高,成熟点就行“

 

过了两年,再问:有了吗?答曰: 没呐.

 

“其实,我要求也不高,有志向就行“

 

毕业后,分赴不同的城市。 出差,相见。 又问:还在等谁呢? 答曰:没等谁。

 

“其实,我要求也不高,有点经济基础就行“

 

。。。。。

 

又过了两年。。。我儿已能下地。。。。
。。。。。。

 

收到我友婚礼请柬一封, 在礼堂中与其妹邻座。 她眯缝着一双好似看不透我的眼睛盯着我,狠狠地:“你就这样把我姐嫁‘出去啦?!”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误人一生啊,罪过,罪过,阿弥陀佛,还错过了一个小姨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