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追求,有时就是一种生活习惯

(2008-12-20 22:47:02) 下一个
梅哭的稀里哗啦地。 嘴里老在讲"他怎么可以这样,当初追我时,在雨天里僵直了一夜都没撤,给我爸我妈冷眼瞪了一年都没放弃,怎么现在会叫别的女人勾跑了??!

我实在是看不来梅那可怜,就问了一声,”你们这些年咋过的呢?“

”我还是老样子,有了孩子,就是上班下班管孩子啦,还能干什么?“

。。。。。。

追求,于大多数人来讲,有时就是一种生活习惯。 你如果十几年如一日,沉积的像瓶老陈醋,就难怪别人会想点别的东西。 当初的追求,是你对他还新鲜。 你自己若没追求,老让他雨里冻着,不用你的身体挡住你老妈老爸的白眼球, 他就只好继续他的追求了。

“不断有所变化”,是硬道理。。。。他不会停的。。。你不知道冷,就别怨人家往热处跑。

有的事情,未必是见异思迁那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
说的极是。
但人生就是像个解不开的疙瘩:没追求的人不惹人爱,有追求的人又让人不放心。于是人生就有了戏:多以稀里糊涂的爱开头,稀里哗啦的泪谢幕。没死的就装着坦坦然然的看透人生。。。。。。。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大驾光临啊。。。。多批评,多指正。。。。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有追求的男人是永远“在路上”的男人,比如血色浪漫中的钟跃民。非常吸引人,但是会爱的很累。

看来找老公就要找一个没啥追求的,扔在家里放心,自己去追求。

祝半世兄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