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和我

(2008-05-05 17:05:45) 下一个
朋友在教. 怜悯我. 劝我随了. 我问: 我如果不随, 上帝会如何? 答曰: 上帝不喜欢不随的人. 我就开始迷惑了, 我尚且能爱不随我的人, 上帝为何不能? 爱的宽窄, 可以这么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没错,人说的不是上帝说的。
就连祈祷里都常有这么一句“主啊,引导我成为你想让我成为的人吧~~~”
上帝(如果存在的话),到底想让大家成为什么样的人,谁也不知道,都是胡猜乱想。没准上帝就是想大家信仰自由呢。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不能代表上帝说话。
不明则问 回复 悄悄话 别的教的“神”也是说信他的才的永生。到底应该信哪个?
DENZIL39 回复 悄悄话 约翰福音3:16写,‘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给人,叫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所以,神爱所有人,信与不信他都爱。他甚至造了这信与不信的全部。

可是,只有信他的才得永生。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上帝和佛主也未必敢现身的,本身有假之嫌啊。。。。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信仰自由,但干吗有人把信仰搞得像传销一样。尤其是看到有些信徒为人做事连咱这无神论者都为之汗颜时,心下就想:唉!那些上帝啊佛祖啊等等老人家,有空应该考虑打打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