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 AV 情怀

(2008-07-10 07:11:47) 下一个
一直以来对时尚方面的认识都是停留在小学状况,对名牌更是所知无几。一天下决心去流坛深造,潜水无数日,服饰仪容礼仪没什么长进,但人际交往礼仪却是突飞猛进。看到流坛MM们无论是谁作秀都赞为美人呀,可爱呀,打招呼称宝贝呀,乖乖呀,一见面就抱抱呀,亲亲呀,深感男性之间见面的礼节,什么点头,微笑,握手,鞠躬,太过含蓄拘谨, 远不如MM们来得热情洋溢,亲密无间。有时也恨不能化为女儿身,与MM们眉来眼去,打情骂俏。尽管如此,日子久了,耳濡目染,对那些什么 LV,CK,MJ,等等在原来鸡毛蒜皮的认识上有了添油加醋的升级。

...

有次和朋友提起流坛的风俗习惯,他去看了后回来说,“嘿嘿,没事去看看MM揽抱亲热,省下不少租爱片的钱”。我求知很强地问到“爱片?是不是爱情文艺片的缩写?”他轻描淡写地回到“爱片,英文为AV,Adult Video,去孤狗一下就知道了”。

我听他说的煞有其事,就去搜索了一下,结果出现了七百多万个网站。天啦,这么多哪多天才能看完呀!点了头两个进去,直看得我脸红耳赤,口燥舌干。但我想起愚公移山的寓言,有空就去好好学习,终于天天向上了。

...

扯了半天,皆因为我的糗事与LV,AV有关。去年某月,公司要我负责做一个关于心脏扫描图像处理的软件。LV(Left Ventricle) 是左心房的缩写。可是那时鬼迷心窍,写软件设计文件(SDD)时居然每个应该是LV的地方都打成了AV,还发出去给同事温习批改。到了开设计讨论会那天,个个同事似笑非笑,我还茫然不知。工程斑竹拿起我写的SDD,想拽在我脸上。可惜他没真的敢当着这么多人面侮辱我,不然肯定会把他拖上法庭,告他个二三百万,现在也不用还在他手下做牛做马。他只是一本正经,装模作样地问我心脏哪块地方是AV,引起哄堂大笑,我足足郁闷了根号3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