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语

一切终将归于尘土,多情也好,无情也罢。趁着还没变成尘土,絮絮叨叨独语几句。
正文

落雁 --沉鱼落雁之落雁篇

(2008-04-24 15:53:22) 下一个
落雁
--
沉鱼落雁之落雁篇

我是一只高贵的大雁。

在湛蓝的天空中,

自由飞翔。

 

一会振翅高飞,

一会低空滑翔。

伴着季候风,

结队前行。

 

一日,

我飞近了地面

风中传来了淡淡的清香,

这是与往日不一样的味道,

一朵儿百合俏立在洲边。

 

我忍不住对天长鸣,

欢叫声在空中回旋萦绕。

花儿也随风起舞……

 

耳边传来了同伴的呼唤声。

我回首远望天空……

扑向了大地。

 

就让我把火一样的热情,

带到大地,

远离辽阔的天空。

风中再没有我的身姿……

 

从此,

我有了一个名字,

落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