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语

一切终将归于尘土,多情也好,无情也罢。趁着还没变成尘土,絮絮叨叨独语几句。
正文

沉鱼 --沉鱼落雁之沉鱼篇

(2008-04-22 14:20:38) 下一个
沉鱼
--沉鱼落雁之沉鱼篇

我是一条普通的鱼儿。
在深蓝的大海中,
游来游去。

时而翻过高山,
时而穿越峡谷。
追逐着海流,
相伴翱翔。

一日,
我浮出了海面。
风中传来了淡淡的清香,
这是与往日不一样的味道,
一朵儿百合俏立在岸边。

我忍不住深呼一口气,
水柱在月色中银光闪烁。
花香也随风飘荡……

耳边传来了同伴的呼唤声。
我回首远望海岸……
潜入了大海。

就让我把火一样的热情,
带入海底,
留下平静的大海。
海浪将带去我的思念……

从此,
我有了一个名字,
沉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