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起旧日的好莱坞明星,我喜欢她们。。。

(2015-01-12 19:07:43) 下一个




想起最早接触美国电影的时候,其实大多数时候是从画报里认识这些旧日的好莱坞明星的。

最喜欢的是葛丽泰。嘉宝。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她神秘的气质。

最喜欢她有勇气说"I WANT TO BE ALONE"。酷毙。

唯一看过她演的瑞典女王片断,一张安静坚毅的脸,表现力极强。她是唯一的。









还喜欢玛琳,黛德丽(这咋翻译的,真是,但是很好听)

因为她身穿男士西装,太有风格了。

她演坏女人实在是太合适了。很早就读到她的电影介绍"蓝天使",虽然没看过。后来还听

说过一部她演的电影,讲她演一个德国间谍(?),意志坚定, 视死如归。

在一次拍片中,她怀抱婴儿的时候滑倒了。为了保护臂弯里的孩子,她手臂骨折。这个故事

给我很深印象。

这就是"假不正经"比"假正经"可爱得多的一个例子吧?









这是后来法国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 设计的"吸烟夹克"( 1966 )著名照片。他真正把男装带进女装的世界。,让女人在男性化的西装里显得非常性感。。





还有一位给我很深印象的,叫海蒂。拉玛。

十几岁时在"电影参考"上看到她的照片,出了神。太美了。

后来知道她星途平平,但是是一个绝顶聪明的科学家。为今日的通讯奠定了基础。

这么美丽的女人而聪明若此,实在是少见。

http://en.wikipedia.org/wiki/Hedy_Lamar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ugongying 回复 悄悄话 很少人知道玛琳 黛德丽,她是德国人,很美!她们都那么美!从旧画报上认识的,还有费雯丽,格丽尔 嘉逊......小时候看的画报现在都没有了啊!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like them too.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shuamama' 的评论 : 哈哈,握个手!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太谢谢了!已纠正。我说怎么照片不是我记得的样子呢:))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将Lana Turna 和Hedy Lamarr 搞混淆了。 Lana Turna 很红的, 但不是科学家。 Hedy Lamarr 太美了,电影不多, 但确实有了一项科学发明。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假不正经"比"假正经"可爱得多, 说得多好啊, 我也喜欢这些酷酷的, 心地也好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