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张旧作: 我的设计图 ~

(2020-06-14 20:44:15) 下一个

 

Music: "Wonder of birds" by The Innocence mission

 
 
几年过去了,我的创新还在继续,更忙了,但也更快乐!
 
自信地说---
 
我是一个更成熟的设计师 :)
 
和大家分享几张我的设计图,每一幅都是一个小小的collection。
 
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希望美仍然能带给我们一点希望。。
 
 
 
1.
 
 
 
 

2.

 

 

3.

 

 

 

4.  送大家我花园里盛开的Poppy。

语言即是家乡。这里是网上的一个家了~

祝大家平安,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zuo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竹七,no wonder you are such a wonderful one! Good to see you again here after so many years of life......never give up....new day starts everyday!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lein-pig' 的评论 : 我也经历了好多变化。是的,我还在这里,i am still standing. I am doing better. 谢谢!送上我的祝福:)
klein-pig 回复 悄悄话 关注竹七是在2011年了,那时还是自由身。
过去十年,跨国搬家-生子-再度跨国搬家-育女。被生活推着走。
今日慕尼黑大雪,家人都已安睡,心底某处一动,回来找竹七。
啊,还是心中那个竹七。
真好,你还在这儿。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宝' 的评论 : hi, 好久没有在网上交流了。问好!
通宝 回复 悄悄话 竹七, 见字如晤。遥祝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