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时装业工作(十五):新灵感,新作品。

(2012-08-17 17:53:34) 下一个







这一次,我要创造一个女孩。

一个我心里的女孩。


波希米亚风格。


但是我想要每一件衣服都是我自己也想穿的。


我慢慢想象她的样子和她的家,

她旅行,她爱色彩,她纤瘦修长的身材和长发。。。



整个系列都使用几何图案 .颜色不多,

深海蓝,橘红,金色和黑白。





1.  "Nanette Asymmetric Dress"

Editorial picture.




Product picture.



2."Branched Copper Pullover"

 Editorial picture.




Product picture.



3. "Avian Myth Shift"

Editorial picture.




Product picture.



4. "Mika Embroidered Shell"

Editorial picture.




Product picture.



5."Aklim Tunic"

Product picture.




6. "Battenberg & Organdy Dress"

Product pict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zuo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真喜欢这种波西米亚风。
PTYP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你没见过的色彩的组合及大胆的构思可能你会感兴趣!
快乐的安妮 回复 悄悄话 竹七我发了悄悄话给你,请查收
greenfieldcn 回复 悄悄话 like one and six. one is bold and nice flow. six has good contrast of colors and materials.Beautiful details on all designs. Are you back at Anthropologie? Enjoy your series.
呐于行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可以买到?什么是安家?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竹七好! 很喜欢你的设计。波希米亚风情抓住了,浪漫热情,又带点东方女子的细致和内敛。坚持自己的风格,祝你让心中各种不同风采的女孩子尽情展现在作品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竹七mm,我今天听说安家在蒙特利尔要新开张一家(以前从来没有过~~)可是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如果真的是那太好了,去网站看到不少适合的样式。

第四件白色镂花背心也在网上看到了!

唏嘘唏嘘,你真不错!!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在布拉格和布达佩斯,看到很多波希米亚风的美丽女子和服装,媚而不俗。
竹七的用色很大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