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咖啡的故事

(2018-09-08 22:11:11) 下一个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我对咖啡过敏,直到有一天....那次,我和我哥们,就是上次哄我喝茅台那个,给当时的Nokia上计算机培训课。课间休息,有免费点心饮料。我一看,哟,有雀巢速溶咖啡啊。咖啡我是在麦当劳喝过的,苦苦的,就那么回事。这个雀巢速溶咖啡是个高级货,以前只在电视广告上看到过,诱人得很,洋气了得,一直无缘品尝,这次可逮着机会了。

 

我拿起一个大杯子,抓起一个大勺子,一勺雀巢,一勺伴侣,再一勺雀巢,再一勺伴侣。。。,前后忙活不记得好几勺。然后再兑上热水,这次没有忘记加糖。满满一大杯,小心翼翼地捧着。好不容易凉得差不多了,一口干了,爽。。。

 

上完课,Nokia请吃饭。一个穷学生,有饭吃还不高兴坏了?坐上圆桌,一群男男女女年轻人,说说笑笑,突然,我感觉有点不对,头晕,恶心,根本没有吃东西的任何胃口,我哥们连忙扶住我问:怎么了,晕美女么?我顾不得回答,跌跌撞撞地跑向卫生间。一进去,就开始呕吐。我可还没有开始吃饭呢,胃里什么都没有,感觉整个人从里到外给翻出来了。好难受。

 

最后饭是没有吃,躺在旁边的沙发上,听着那帮狗男女,嗲声嗲气的,故作深沉的,油嘴滑舌的在那里调笑,心里恨恨的。完了,我哥们扶住我回学校,前脚把我安顿躺下,后脚就和隔壁寝室的八卦:他今天晕美女,现在还趴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SL1234 回复 悄悄话 我喝咖啡和你的反应一样,我觉得可能不耐受咖啡因吧,茶也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