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西餐

(2017-09-08 22:44:52) 下一个

我是个典型的吃货,过去和文学城老网友王剑第一次见面,他就一刀见血地指出:你是个吃货哦。

 

中餐就不说了,法国菜据说高大上,但据法国网友的透露,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依然向往法国大餐,但自此也没有太多的食欲。就目前而言,我吃过的西餐大菜系,有英系,意系,美系,俄系,墨系。刚开始的时候,的确不习惯,觉得西餐盐不咸,糖太甜,肉不烂,菜太生,要样子没样子,要味道没味道,不由得感叹:外国人的确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但经过那么多的大胆尝试,我发觉,西餐的经典菜式还是不错哦,当然要按他们的吃法。比如英系的炸鱼,一定要配Ranch酱,或其他蘸料,就不会觉得油炸的油腻,还有滋有味;比如意系的匹札,意面,首先要过起司这关,不习惯起司的,就不能欣赏匹札和意面的美味;墨系要懂吃辣椒,不是中国油辣椒,而是墨西哥辣椒酱, 牛油果,酸奶油的混合的味道;美系是各种菜的大集合,汉堡,半生的牛排,烤火鸡,水牛鸡翅,各种香肠,等等太多,即使你是个挑剔的人,也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食。对我这种大爱无疆的人,基本没有不喜欢的美食。

 

不过,对于俄系美食,我还没有爱上,连其最著名的罗宋汤,我只是觉得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