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户,我是这样看厕所问题的

(2016-10-15 21:51:49) 下一个

这个问题被保守派夸大了,但O8推行这个政策有点过激,可以检讨。

 

折中的方案也不是没有,如建立一个第三性厕所或男女公用厕所,过渡一下。愿意用男厕的左转,愿意用女厕的右转,而不男不女的走中间。不过当你谈什么变态者借机进女厕所,在逻辑上说不通,难道只有男女厕就能阻挡变态偷窥犯进入女厕吗?变态偷窥者真要进入男厕或女厕,你除了法律惩罚以外,还真没有其他办法。

 

我们不谈所谓的变性者权利问题,如果你是保守基督教派,我们没得谈,而我知道你不是,所以道理大家都知道。我想,大概是过不了这个弯。这个没有啥,社会习俗改变时很难的,往往要等到一代人甚至更多代的演变。

 

说个我自己的事,我小时候在幼儿园的时候,是没有男女厕之分的,小地方大家不在乎,不像大城市。但后来随着父母搬家到大城市读小学的时候,才有了男女厕的分别,当时很不以为然,但到再大一些,居然就有了男女授受不亲的思想,连和女生并排走都不乐意,最后发展如果是逛大街见到对面有认识的女生,就会躲避绕道走的地步。封建之毒深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