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有水军,甚至还是机器人

(2016-10-12 10:12:37) 下一个

我承认,我被愚弄了,我以为是和川粉辩论,其实是和机器人辩论。当某个川迷似乎能按上下文回答,但似乎又不能理解别人的意思,我才意识到问题。

 

曾经在QQ和机器人交谈过,也是如此,以为对方理解力有问题,结果别人告诉我他们在测试新开发的聊天机器人,才大吃一惊。

 

据说,NSA也有类似的聊天机器人来监视追逐所谓的恐怖分子嫌疑人,看来这里的川粉的水军里也有聊天机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河入海流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
bhxxhd 回复 悄悄话 骂人还这么文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