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看脸的时代

(2016-10-05 00:25:19) 下一个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看副总统辩论,不关心政治的太太抬头看了Kaine和Pence,说:灰头发看上去很精明,白头发的看上去镇定,都比川普靠谱多了。他们谁是谁啊?

 

我bla bla说了一大桶,太太终于明白了,灰头发是希拉里的人,白头发是川普的人。她感叹一句:白头发为何不代替川普选总统呢? 我一听就急了:Pence有这个问题,那个问题,bla bla bla bla bla。太太头都不抬,白头发看着顺眼,不选总统可惜了。我一听更急了,就因为Pence长一个小白脸像,你就认为他会是个好总统?太太自信地说:是,我的眼光重来没有错过,period。我连忙说:是是,太太的眼观从来都是很准的,我不就是你看上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hxxhd 回复 悄悄话 当年里根不就这么给选上,而且到现在很多(华)人都还认为他是最好总统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