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笑的逻辑,凭什么我不能谈美国大选?

(2016-09-17 00:37:48) 下一个

我是不是美国人,有没有选举权如何了?只要我没有违反美国法律,我批判川普,谈论美国大选,关川迷屁事?我说的不对,你尽管指出来好了,说得有道理,我自会高看你几分,否则我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

当你们这些川迷无法用事实和逻辑驳倒别人的时候,就只能用谩骂,用诅咒,用污蔑的手法,实在下流。妄自猜测别人的身份,用自以为高人一等的身份来阻止别人说话,比共党还荒唐可笑。你们自以为美国投票权如何高贵,但你们却还没有被选举权,若以此为身份的标准的话,你们还不如一个出生在美国的弱智更高贵,别人可是有天生的被选举权的。

当你们面对别人的批判哑口无言,气急败坏的时候,就只能用穆斯林,用吃福利者,左派等头衔来妖魔化对方。似乎这个世界上,只有川迷的身份是保证是绝对正确的护身符。我可怜你们的思维能力只能停留在本能的阶段。

不错,我支持有色人种为争取平等的斗争,不管他们是黑人,墨西哥人,还是华人;我同情和理解不得不靠福利生存的普通人,因为我刚到美国的时候,也不得不靠学校提供的微薄的福利生存。我看到很多拿福利的有色人种的小孩努力学习企图改变自己的命运,我由衷地祝他们好运并尽我的努力帮助他们。我自己也经历过红脖子或黑脖子的赤裸裸地歧视,所以我绝对不会符合任何的种族主义。什么狗屁的紧紧团结在白人周围,信奉这种奴/才哲学的人,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中国人着了魔是最可怕的。看看文革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