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骂人原则

(2016-08-23 15:54:24) 下一个

我不骂普通人,即使是和我观点对立,甚至送我人参公鸡汤的,我不会骂回去。因为骂人不解决问题,这个是我多年和基督徒论战的体会。所以,无论川普的支持者如何骂我,我基本都是漠视。

 

但我骂神,骂政治家,骂各种公众人物。从上帝到耶稣,从安拉到佛祖,这次我更是使劲地骂川普。当年我没有骂过小布什,麦凯恩,罗姆尼,希拉里,只有对他们小小的批评,还有对小布什的稍稍地耻笑,但从来没有如此地花费精力地骂川普。

 

因为川普的东西太恶劣了,不仅影响在北美的华人,更影响整个世界。如果川普上台,是美国种族主义回潮,是美国自由平等正义的倒退,是全球自由贸易倒退到闭关自守的封闭,后果将伤害每个人,不由得不狠狠地骂。我看到的川普的兴起是美国社会最无耻最下流的沉渣泛起,我不能不吐一口吐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