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笑话之告别幼儿园---献给61儿童节

(2016-05-31 23:29:58) 下一个

我非常非常痛恨幼儿园,多次逃离幼儿园未果。最成功的一次是突破了多道关卡,最终到达了家门口,却被路边的沙堆吸引,于是蹲在那里玩沙。结果被我家的邻居:幼儿园医生林大夫看到,被她抓着衣领拎回幼儿园。功亏一篑,至今难忘。

 

能成功逃离幼儿园的,都是响当当的角色,因为一旦发现有人逃离,幼儿园会立刻通知该逃跑者父母的单位,于是单位会用大喇叭广播通知其父母立刻把他(逃跑者都是男孩,自幼儿园有史以来,还没有女生逃离过)押送回幼儿园。到了幼儿园,男孩们都会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该逃跑者致以眼神的敬礼,光荣啊!

 

幼儿园不可能永远关住我,终于到了毕业的那一天。在幼儿园吃的最后一顿饭的时候,食堂的大师傅和老师说,多吃一点,以后你们再也吃不到幼儿园的饭了。我心里颇不以为然,谁稀罕幼儿园的饭啊?!

 

虽然离开了幼儿园,但幼儿园的魔影却久久缠绕着我。上学的时候,有次一个同学问我horse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我犹犹豫豫地回答:大概是房子吧?结果邻座一个女生笑着,拖着长长的声音插话:马~~~~。我面子挂不住,回骂:你个丫头片子关你什么事?该女生鄙视地看着我:你个胖企鹅,臭企鹅。我立刻就蔫了,她如何知道我幼儿园的外号的?回家告诉母亲有人骂我,一说名字,我母亲就乐了:她是你幼儿园同学。靠,我在幼儿园也是个角色,不和女生玩,也不记女生的名字。

 

那么多年过去了,看着儿子在幼儿园里跑来跑去,我却开始怀念幼儿园了。我太太有次问我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我东拉西扯地说了一堆,就是不想告诉他我最爱吃幼儿园的番茄炒鸡蛋。真的,自从离开幼儿园以后,我再也没有吃过比幼儿园更好吃的番茄炒鸡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姐姐,我深刻体会到你的痛苦,就是因为这样,我妈把我提早一年送进了学校。
还有,我是妹妹,但是肥肥是弟弟,还帮他太座做饭那种好孩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痛恨幼儿园,但没有肥肥妹妹和yamyam妹妹的胆量,从不敢逃脱,只记得俺以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哭喊“我不要去幼儿园!” 但屡战屡败,还是被送进幼儿园,两周才能回一天家。

等我长大了,能做下辈人的主了,我坚决反对把家里的孩子送全托幼儿园,这回,我赢了。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我也曾经成功逃出幼儿园,还在一堆忘了是什么东西上玩了一下午,没被抓回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