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自己的故事 - 客户要求装防盗锁

(2015-12-16 23:18:04) 下一个

在喵被上司蹂躏的时候,我们也在开会:我们的客户认为宝贝放在我们造的图书馆里不安全,有人会溜进来把宝贝给拿走,所以要求我们加强安保措施。

本来吧,每本书是有锁的,还是我给配的,另外大门口还有个哨兵,每次来人借书都要问口令“高山”,回答如果不是“大海”的,一律不许进门,够安全的吧?但是把书存在图书馆的主人还是不放心,造了一个图书存放安全标准,把我们建的图书馆的指标一一过滤,结论是:宝贵的动画书不宜存放在此。

于是就有了这个会。我的上司洪先生,最近才被我的原上司印度小哥给踹了,而且洪先生家庭也有内乱。这一脑门子的官司,又加上这个装防盗锁的事,够难为的。还好经过几昼夜的奋战,总算是拿了个计划出来讨论。如果通过了,就交给客户批准。

这个安保措施呢,就简单一句话:多装防盗锁。除了门口的哨兵和每本书的锁外,又加了三道锁,总共五道锁,够可靠。洪先生对每道锁都侃侃而谈:锁都是国家认证的正品,符合安保标准,钥匙的管理也是专人放在安全的地方,吃喝拉撒都眼睛盯着。即使一道锁被破解了,还有下一道锁呢。与会人士听得纷纷点头。

说道最后一把锁,就轮到我。别看我平时磕磕巴巴的,说起自己配的锁,我还是很有底气的:除了国家认证,安全可靠外,这还是进口产品捏。。。刚到这,洪先生的老板笱先生就不高兴了:什么?外国的锁?安全吗?我们大美国公司怎么能用外国的产品呢?还是不是非主流美国爱国人士呢?说得一屋子的老中老印都惭愧得低下了头。我靠,我小鹅药丸:唉这个造锁的虽然是韩国公司,但也是大美国的可靠盟友,而且这锁的原始设计是美国公司叫“高峰”,后来干不下去被韩国公司“老公”给收购了,改名叫“老公高峰”,所以到底还是大美国的原创,使用它们的锁是大大的爱国的呀。这下,笱先生也就没有那么愤慨了。

好了,这锁的事算是过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