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学渣和学霸

(2015-11-15 16:09:00) 下一个

这么说吧,我太太是学霸,文科的;而我是学渣,只是文科而已。这不,我们前几天启蒙我们儿子读唐诗:登鹳雀楼。我一开口就变成登"huang"雀楼,一下被太太听到,被大肆奚落一番。

 

我太太是学霸,历来考试第一名,全校的;我在初中以前,都是全班倒数名次;我太太年年优秀学生干部,N好学生;而我年年写检查,次次叫家长面谈。我这个学渣如何把学霸搞到手的,我也稀里糊涂。有一次,我问我太太,如果我们两同班,你会和我好吗?我太太斜着眼看了我一眼:你在我们班学习成绩会好吗?你能担任什么职务?我想了想:如果能理科成绩加权,我大概能有前10,如果我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也许能捞个劳动委员当当。我太太眼睛朝天一翻:我学文科的,不和成绩差的男生交往。这个,我这个学渣就不能死缠烂打地追你这样的优秀女学生干部吗?我太太呵呵冷笑:我们班的男生可是听我的指示的,到时候你被别人追打,不要怨我。

 

真是的,文科学霸有什么了,又不能打银子,又讨不到米,最后不也落到我这个学渣的手里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