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带你玩了

(2015-10-27 16:56:37) 下一个

我的上司是个印度小哥,我们一起工作了好几年了,关系挺好的,上次他生小孩,我还随了200刀的贺礼呢。昨天晚上,印度小哥突然给我发了短信,要和我说说。

 

电话打过去,小哥开门见山说,老子不干了。原来是公司答应的绿卡申请,迟迟不下来,还要再等3年。我依稀记得印度小哥的绿卡好像去年就应该有着落了,难道是公司的法律部门有问题。我没事找事地问了一句,不是公司故意的吧? 小哥无可奈何地回答不知道,反正已经下决心了,房子也买了,机票也卖了,一家4口周六就直奔印度去也。

 

我一听,就知道,这次是玩真的了。公司前几个月前还表扬我们拿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单子,对方在佛罗里达,我还盘算着哪天假公济私和太太一起去佛州出差涅。看样子我们这一趟子事可药丸。

 

今天中午,小哥的辞职的email就发出来了,我还假模假样地群发回复道别保重,相同的话昨晚我已经说过了啊。不到一个小时后,小哥的老板,也就是我的老板的老板洪先生,就群发回复,鼓励我们,知道大家都是极有能力的人,一定能顺利完成交接。我心里知道,这事可要好折腾了,系统加密只有小哥一个人搞,别人都插不了手;应用加密是我搞,也是别人插不进来的,这个叫自留地。

 

印度小哥留下了电话和email联络,说有什么不懂,可以电话他。我靠,印度长途啊,时差啊,别人还一肚子气,太不可能了吧。不过小哥私下和透了话了:USA,我还会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