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趁现在!

(2007-10-03 11:00:41) 下一个


突然很喜欢现在!
没有过去
也没有未来
茶是茶的绿
云是云的白
两个我
相处得挺愉快

但这个我
不知道
过去的苦涩
和未来的蛊惑
会何时再来?
那时,姐妹双煞
会一把拉过那个我的手
离开

赶紧
趁还有现在
跟那个我一起
品茶的绿
看云的白
再狠狠散播点
双煞的流言蜚语
趁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涣的评论:

说得很清楚。谢。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书生到访!姐妹双煞是过去和未来。这个我是现实中的我,那个我是老被过去和未来拉着跑的我的思想。人常说,“神不守舍”,这个“神”就是那个我,“舍”就是这个我。

不知说清楚了没有...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问号之前很喜欢,之后,特别是姐妹双煞没看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