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遇行乞者

(2007-08-24 21:01:46) 下一个




我幻想
苦毒的心能变得甘甜
脆弱的心能变得坚强
委曲的心能变得伸展
暗淡的心能变得明亮

于是
我递出可怜的一元

我确信
没有芝麻开门的咒语写在这纸上
但我幻想
他需要的也许是
一并接过的那个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境年华的评论:

谢谢赏读!

幻想是真实的。
心境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蕴涵深义的好诗!欣赏!

我之读后感:

我幻想
我确信的不是幻想
我幻想的必是确信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谢欣赏!
丽娟杨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都很睿智,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