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长

(2008-07-03 05:52:56) 下一个

课间休息时遇到曾带过课的老师,以前也只是介于师生关系,见面点头问候,没有过多的交流.在她的问候中也加带着问我男朋友,很惊奇她竟了解我的私生活。 呵,她说两年前我男朋友带着乐队在我课堂上演奏为我庆祝生日,当时搞得全校皆知。事后还有好朋友对我说,原来那个人是你呀。放学拿着那么大束鲜花不知道藏哪,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在那种尴尬中又有说不出的幸福。
很奇怪自己的直接,竟然和老师说我们刚刚分手,看着她不无遗憾的表情,感到摸不着自己的心,没有遗憾,没有伤感,只是沉沉的平静,在课堂上想起老师的提醒,想起"讽刺"这个词,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句来修饰,衬托这两个字。
看吧,生活就是这样,当你经历了一段呕心沥血的爱情,就会慢慢趋于平淡,走向现实。 经历使女人成熟,呀,会不会某天我也会和别人说;‘婚姻,就是两个人搭伴过日子呀。以前有个朋友和我说的时候,惊讶她对婚姻的释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水长天2007 回复 悄悄话 婚姻就象酒, 让你感觉多多,珍惜你曾走过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