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疼不用你知道

(2008-06-14 03:01:16) 下一个
你真的好傻,这么柔柔的怕伤到我。看到你周末的忙碌就知道你已经开始约会了,可是,为什么要去约我呢,想给我最后一丝柔情,还是你些许不忍? 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真的好傻,既然让我走,就要撒开手,狠心地让我在时间中学会遗忘,学会自强。
分手几个月,我的心里年龄成长了5岁,我懂得了什么叫生活,什么叫坚强和默默接受。
你真的好傻,为什么让你的一丝多情再去伤害我已经摇摇欲坠的身体。
走吧,这次我会让你彻底从我的身边走开,即使你重新走回来,我也不要了,我要不起,你是那么不善于给予, 每当你给我一丝曙光我好像拥有了整个太阳。可是,那是加入我祈求的颜色,色彩虽然艳丽但好像真的不属于我。
亲爱的,告诉我,不爱我请放了我好吗?别再给我任何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疯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去找那首许茹芸的《不爱我,放了我》的歌送EX哥哥听吧。如果你自己能坚持到他回来也不要了,那么坚强地转身吧。女孩子很多时候感情大于理智,结果是后悔。
半梦半醒的迷途羔羊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写你自己吗?我怎么读着读着象在读散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