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朋友

(2011-03-18 15:27:11) 下一个

这两天,我和我老公一到晚上就会上Skype和我们的日本朋友聊天, 了解他们的情况。这个朋友是我和先生在日本最好的朋友。那时,我和先生还没有结婚,我住东京,先生喜欢住千叶,因为那里的住房既大又便宜。而且先生的很多朋友都住在那里。由于我在东京的住处比较小,每个周末,我会去他那里玩。我们最喜欢和他们一起去的是市川车张附近的台湾料理店。

朋友告诉我,他们一家都很好,没有人伤到。她的侄女,是一家医院的护士,前几天因为电车停了,她每天上午得骑1个小时的自行车。这是有些不便,但非常时期,就是抱怨也没有用。

现在除了牛奶和新鲜的鸡蛋买不到以外,其他还好。至于核污染,她也没有觉得很可怕。因为她对她的政府有信心。他们不愿意离开日本。他们不愿意给人增添麻烦。

日本人就是这样的一个民族。我敬佩他们所表现的忍耐和坚强的品质。我相信他们会从这次灾难中重新站起来的。

   欢迎来我的新浪博客做客:http://blog.sina.com.cn/u/20238502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