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的朋友

(2011-03-17 16:08:13) 下一个
每天有关日本的地震,海啸和核电站的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从地震那天起,我每隔一个小时去看看新闻,希望危机很快过去。我很担心我所有在日本的朋友。很欣慰,我所有的朋友很没有遭受到灾难,

这两天,每天晚上我在skype上寻找他们的足迹和他们聊天。因为担心核污染,我和我先生请她们赶快到加拿大我们家避难,尽管我们家不大,但住十,二十人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一点也不担心,而是很镇静。我和惊叹他们的理解和宽容能力。

想想如果我处在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抱怨政府,抱怨核电厂,但他们没有。从这里,我看到了希望。这是一个坚强的民族,他们会战胜困难的。

我会为他们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