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Zhou

在自觉中体会自然,有一种自由的快活.
正文

(2006-04-14 13:51:09) 下一个

 

 

昨夜冰雹

砸出一地花

黄色的脸

柔软而新鲜

我像一叶草趴下

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摸出洗过的手

想碰你

那敏感的唇

张开又闭上

我有点胆怯

等到黄昏

唇开始变紫

出现香味的舌

我猜这是个信号

便假装去吻露珠

顺手牵羊

把你含进嘴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是感到不对劲,难道真的中毒了吗?!
地中海人鱼 回复 悄悄话 那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好象曹操有首诗,忘了。。。

唇开始变紫。。。小心,要中毒的表现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有啊。
地中海人鱼 回复 悄悄话 很好!不过黄昏有露珠吗?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想反映一些故事片断。
y.y. 回复 悄悄话 整个过程就是在打花的主意:)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z.z.
你说得有道理。
z.z. 回复 悄悄话



昨夜冰雹

砸出一地花

柔软而新鲜

我像一叶草

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想碰你

那敏感的唇

我等到黄昏

唇开始变紫

假装去吻露珠

顺手牵羊

把你含进嘴里

i think the title should be KIS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