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Zhou

在自觉中体会自然,有一种自由的快活.
正文

如 果

(2006-02-27 07:31:01) 下一个
情节之二 沿着凯宾斯基的德国面包圈 一个圈套的方向 走 由于害怕台阶威胁脚的平衡 我既低下头 又弯着腰 在碰杯之前 阴谋是啤酒中泛起的黄色泡沫 出现后消失 十二点开始酒后驾车 腥黄的路灯像巡逻的夜警 望我而行 如 果 我躲在阴面 害怕夏天出汗 灰色的牙垢混浊嗓子 鳞选一项决定 去机场吻别陌生的分手 还是在饭店用酒瓶木塞堵住嘴 或者地铁口销售自己的樱桃 朝涌现的人群红眼 也许我的选择比较寒冷 方向戴上了手套 冬天食指不会结冰 如果能遭遇一场雪 就地堆起个人 酷似我的笑貌 被阳光一牵 即刻溶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