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最美丽的花》zt

(2010-03-27 18:19:20) 下一个
认识你,在一个春天,不经意间,一切都是淡淡的,一个微笑,一串号码,于是生活中便有了至真至纯的东西。那种感觉,仿佛已经寻觅了许久,你的出现,一下子便使得憧憬、向往变的如此清晰。于是,以后我所有的日子里,便弥漫着你阳光般的微笑。

  走近你,在一个初夏,牵手走一段路,感受着手心的温度,心灵深处如泉水淌过。走小径,越小桥,身边芳草萋萋,耳边燕语呢喃。听你诉说,清如天籁,身边就是一个久别重逢的好友,一个朝夕相处的亲人,温馨和谐,舒适惬意。于是,那淡淡的花香便烙印在我记忆的深处。haha

  回忆是诗,思念是蜜。总是时时想起,总是不能忘记。你说,我是投进你平静湖面的一粒石子,在你心中荡起了涟漪,你可知道,那粒石子在湖水里的感觉吗?你可知道你也是投进我心灵的那一粒石子。以后的无数个时日,多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甜蜜。

  面前展现的是一个清新的世界,那是一片美丽的净土,广袤如草原,神圣如天空。想起你时,无一丝杂念,无一丝尘埃,天高云淡,月白风清。我说,你是一面镜子,光可鉴人,纯真的容不下任何虚假,清净的不沾染一点瑕疵,你给人的就是人世间最纯、最真、最美、最善的东西。

  静静的思念着,眼前有一幅画,蓝蓝的天空上有几片白云飘过,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水洗过的原野里,草葳蕤,花灿灿。心可以自由的驰骋,放飞思绪,如鸟儿蓝天飞过,在心灵深处画出永不磨灭的轨迹。
  静静的思念着,心中是一首诗,如春江花月夜一样美丽。可以轻轻的吟颂,可以默默的品读,意味深长,含义隽永。如清风吹过湖面,荡起阵阵微波。可以闻见淡雅的清香,可以品味悠长的诗意。

  静静的思念着,耳边是一支曲,舒缓处,如一首小夜曲,安详宁静,像港湾一样可以停泊;激越时,如疾风骤雨在湖面掠过,心在跳动,在激荡,萌动的是青春,焕发的是激情,那动人的旋律会铭刻在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