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哥们G-7

(2010-01-15 08:24:58) 下一个
我一直把G当作哥们,或者兄弟,BF有一次颇含深意地说:如果没有你,似乎毕业后我跟我同学的关系未必这么铁。。。让我感到似乎话中有话。其实这跟Z有很大关系,我确实感到G对Z其实真是一见钟情,的确,从外表长相,到个头,他们般配极了,因为G的皮肤极其白緻,面色红润,刚好跟面如桃花的Z很相称,那个肤色与自信,天然波浪卷发自然后背,有着一种天然的高贵,所以G即使在商场混,但他到哪个中央政府衙门办事,一般的看门人都很难出手拦阻他,让他暗中成就了不少官商勾结的勾当。

而C那皮肤真是北方少见,一般的女孩根本比不过他。至少我是很羡慕的。

我跟G似乎很谈得来,但更多是关于吃,比如他其实是个很挑剔的人,但我跟Z都是典型的东北口味,居然很合乎他得口味。知道我要来日本,他跟我说了一件从未对他人说过的事情,原来他的血液里有1/4的日本血统,祖母是日本遗孤,祖母的父母曾在中国开鸦片馆,但中日战争中间因为家里亲人故去,回日本奔丧,把他祖母放到一个中国朋友家,紧接着战争就结束了,就再也没回中国来找孩子。


他还透露过其实他父亲还翻过刚毕业的我的档案,我笑着反击:俺不符合你家媳妇条件哈,你家要找学英语的。他不好意思地打个哈哈,把这段给虚过去。

在我们后来相遇,彼此反省自己的婚姻失败原因时,他坦诚地从男性角度分析自己的婚姻与爱情的两个对象,并用一段俄罗斯的某个著名作家的话,来对号入座: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是
客厅里的贵妇;
厨房里的巧妇;
床上的荡妇。


而G的前妻则是:床上的贵妇。
而Z这个他曾经所爱是:客厅里的荡妇。

而男人其实在骨子里都对自己既有感情,又在性方面非常和谐的女人,念念不忘。

我想G说这段话,意味着跟Z也曾经非常和谐吧,

G的这段话,让我重新思考了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产生了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