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哥们G-6

(2010-01-15 05:20:10) 下一个
紧接着,我也要出国了,临走之前,报名去大连外国语学院出国培训部培训一年,这是我主动争取的,按照教委的外语考试JSP外语成绩似乎不需要,但自己知道自己半斤八两。

在大外学习的时候很开心,大外的早晨是一片的背诵外语的琅琅书声,夜晚可以看很多电影,阿甘正传,陈冲演得越战等大片,都是那个时候看的。久违的一个人的学习生活似乎让我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周末可以看海,到傅家庄看打鱼,吃各种海鲜,到外教餐厅用餐,不久就把老爸给我的一万元奖励费,全部吃光花光了,偶尔G来出差办事,我们聚个地方宰他一顿,他最爱吃野力的小肥羊。我们总是能谈起Z,然后有一次G告诉我Z要回来过春节了。我很高兴,说那一定见面好好谈谈。

春节,我,BF,G,还有Z聚会在G那个家里,打牌看录像看镭射电影,听音乐,作吃的,整天不出门,又回到了4人的空间。后来Z偷偷地告诉我,她是回来堕胎的,我很惊讶,说你怎么不想要孩子啊?Z笑了笑,说自己是非常容易怀孕的体质,其实已经堕胎了好多次了,子宫壁大概很薄很薄,经受不起更多的负担。

我很惊讶,但感觉Z大概并不像原来我想象的那样,能够到了太平洋的对岸就把这里都抛开,开始自己与L的生活,而是与G一样,都彼此牵挂着对方,那样也好,于是我就对她说:

既然你也不想要L的孩子,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阿?

Z说:当时我结婚的时候,我妈妈就拼命反对,但L追得很凶,跟他有了关系,我就死了心,在他出国前办了证,但现在我想要回来。

我想既然Z要回来,大概就是想跟G在一起吧,但我也要离开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见面。

过了一段,我就离开了中国,后来听说Z归国了。是她丈夫L先回的国,她过了一段自己回来的,学校给了她一个房间,她丈夫L听说后,还来找过她,两个人闹得很不愉快。L用椅子把门都砸坏了,这些都是后来Z告诉我的。


G满怀期待着跟Z的结合,经历了一场婚姻,他更确信了自己大概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人,不是有个女人就能满足的,所以他是很认真地等待着Z的彻底独身。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次,G突然给我来国际长途,问我认不认识一个人,我听了描述,大概知道是谁,但我还是回答不太确定,大概是某某,你突然问他作什么?

G说:我到某宾馆去办事,刚好遇到了Z与他在餐厅吃饭,而Z曾告诉我她要回哈尔滨呆一段。
于是我给她母亲打电话,但她母亲说她根本没回来,所以我敢肯定我没看错人。就在楼下大厅沙发上等了一宿,到现在也没见到Z下来。我现在都快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我听完后,惊慌失措,赶忙给Z拨打电话,但怎么也没有人接,费了好多劲,终于通了,我婉转地把G给我打电话,说似乎去某餐厅看到她了,说了一下。没敢提G在宾馆大厅楼下等了一宿的事情,也是想给她留个面子。但我感觉情况非常不妙。

后来听Z说,G把她抓回房间,抛到床上,狂怒发狠,差点没把她掐死,好在最后恢复理智,于是她挣扎着逃走了。

经历了多年的爱,经历了为了这场爱的结婚到离婚,人生宛如一场戏,G虽然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但感到Z对自己的背叛,彻底绝望了,而Z其实当时只是有点一时兴起,并没有深想,以为骗G去哈尔滨,就可以自由地与老相好发泄情欲。

结果,Z离婚后,跟G的复合成了泡影。而经过打击的G顿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每天开车去艺术院校勾引女孩子,玩事不恭,以前那个虽然身在商场,但充满纯情的G已经死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