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哥们G-5

(2010-01-15 03:33:29) 下一个

G面对家庭老爸的选择,采取了合作的态度,这也和Z马上就要离开中国去太平洋的那一端跟夫君相聚有关。并且把婚礼定在Z离开中国之后。

Z忙碌着,办理各种手续,G默默地动用自己的关系,尽全力地帮着忙,同时违心地抽出时间与另外一个女孩约会。这些都瞒着Z在默默地进行。

当时我的BF曾跟我说,那个学英语的G的女友,跟自己的患癌症早逝的母亲一样都是属羊的,据说属羊的女孩命运都不太好,特别是二,三月的羊。我当时骂他迷信,说哪里会有这样的事,但现在看到越多,越感觉到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Z离开中国前,把哈尔滨的父母都接到北京,在宾馆包房间住了一周,并且在北京周围旅行,这些费用都是G支付的,然后G把Z送到机场,看到Z转身消失在机场安检的入口后,默默地流下了一行泪。即使在锦州,车全被黑道开走了,也没见过G流过眼泪。

我们默默地乘车从机场回校园,G在车里对我与BF说,下周日我结婚,你们来捧个场吧。

结婚后的G几乎不太回那个布置得金碧辉煌的家,总是找借口到外地,记得有一年圣诞节,G的夫人H来找我与BF,说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吧,到我家里来也行,房间很大的。我跟BF决定叫她来跟我们一起过圣诞节,一起去了一个很有名的教堂看弥撒。那时候我感觉虽然没有G的家豪华与物质丰富,但有个身边爱自己的人,胜过一切。

G在外地寂寞的时候,总是有意无意地打电话过来,其实我知道,他是想知道有没有Z的消息。另外他努力地联系出国事宜,争取跟Z能够相遇在太平洋对面的那个大陆。

终于如愿了,G见到了Z,并且给我带回了礼物,很高兴地谈出国的感受,并且给我看一块雷达表,说是Z送给他的,我们正说话呢,H找过来了,看到G在我这里,有些不愉快,但很快就掩饰过去了,我也知道,但也无从辩解,这种误会一直很难说清楚。

过了一段,G说要帮夫人H办理去美国,用G的话是把她送走,于是G跟老爸谈要送女友去美国,H上了新东方,考托考G成绩优异,很快就有友好学校的交流奖学金,于是去了美国,临走的时候,G给夫人带了很多美元,说自己要扶上马再送一程。

夫人临走的时候来告别,大家一起吃饭,她中间有点感慨地说,自己嫁给G三年,但在一起总共不到50天,因为不经常在一起,所以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牢牢地记着呢。让我们同席的人心有戚戚。


夫人H去美国后,给G寄来了离婚协议书,那一天G第一次喝了个酩酊大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