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哥们G-4

(2010-01-15 01:36:50) 下一个

都是烧卖惹得祸,因为我爱包,有人爱吃,加上人手忙不过来的时候,Z就过来帮忙。
通过包烧卖,我发现人可以分为三种:

第一种,会干活,也爱干,喜欢干,比如:Z ,我前男友,我

第二种,不会干活,但有帮忙的欲望,能想着拎来点东西,跟着摘个葱,扒颗蒜 属于可以帮助的对象。 比如G。

第三种,看你们干得热闹,人家找本杂志,找本书,端坐一旁,任你忙过大天,也能读书忙。好多来客都是这种。

我与Z,通过观察,决定坚决放弃第三种,好吃懒做,不给第二次吃烧卖的机会,所以G,就很幸运地留下来了。

渐渐地,G可以不必跟着我的BF独自前来,而且每次都很和谐地融入到我们的宿舍生活,即使到食堂打饭,他也跟着。偶尔打土豪,请我们打打牙祭。

但Z,是个很讨领导喜欢的人物,有一次Z主动请缨,帮领导到国家教委办事,在西单通往国家教委的
那条偏僻的小路上,Z忘形地挽着G的手臂,宛如一对恋人,而G拎着当年少见的大哥大,很是招摇。

刚到教委门口,怎么那么巧!G的副院长老爹居然从里面出来,看到自己的爱子居然也有了美人相伴,乐极,高呼:找时间到家里吃顿便饭。

G因为中学成绩不很好,上大学全靠老爹,所以是极其畏惧自己的老爹的,当时就惊恐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但Z的出色容貌深深地刻在老爸的脑海里。

派秘书去查,居然是已婚!天,这还了得,臭小子,反了天了!不行,找人,马上结婚!越快越好。

于是一个迷途的羔羊H就上了路,一个家在外地的学英语的女孩,做了G的媳妇,而G在新婚之夜,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姑娘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