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下是市委宋秘书去看一个钉子户李奶奶时的对白

(2009-12-01 05:46:45) 下一个
以下是市委宋秘书去看一个钉子户李奶奶时的对白
李 你是谁
宋 我是这一片的开发商,来看看你,你有什么需要,什么要求你尽管跟我提,我会尽量满足你
李 我不跟你提,你不是开发商
宋 你说我不是开发商,那我是什么人呐
李 你是政府的人
宋 你还会看紫薇星宿,易经八卦,你怎么就能说我不是开发商呢
李 你身上没钱味,有权味
宋 那是因为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没带钱包,我要带着钱包啊,身上还是有钱味的
李 你还说你不是公务员呢,只有公务员出门儿,身上才不用带钱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