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贤重与黄埔,在《我们结婚了》之后 midhoyo joongbo

(2009-09-28 07:36:27) 下一个




北京演唱会 金贤重来了重口味的那句: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


相似模样的披肩,情侣衫,手镯,彩色的异色长袜,这些似乎都可以看到些默契。

故事似乎还在继续,《我们结婚了》的节目已经结束了,但彼此的新的生活也开始了。。

尽管他们两人,因为黄夫人的奉献与对小新郎贤重的体贴,而贤重对黄夫人的信赖,以至于超出年龄的成熟体贴,与在《我结》中的作为男人与丈夫的自觉性提升,从美貌少年向性感男人的成熟跨进,这些取得了SS501粉丝们的支持,竟然成为在韩国偶像明星的粉丝大多攻击接近偶像的特例,大多数粉丝甚至希望他们两个人能把假定的夫妻关系真正地引入现实的生活,在现实中结婚,并且改变了不少人对女大男小的偏见,但我总有点悲观地认为他们仅仅能保持友谊,经常联系就很不错了,因为这曾经的婚姻八个月合作关系。
 
  偶像,还是一个正在顶峰冲刺的23岁的黄金偶像金贤重,被称为“走动着的雕塑”的超级红人,怎么能那么早就走入婚姻呢?即使粉丝们同意,本人也愿意,所属的dsp事务所还有铁杆粉丝也不会同意的,这些也就是偶像们在闪光灯下的荣耀生活中的悲情部分,如香港四大天王的婚姻。

总是在得到一些名誉与利益的时候的时候,相应的也会无奈地失去些重要的部分,偶像也不例外。

 他们从下车后一直到现在对于我结和关于对方的问题其实都是相当低调的,要么打太极要么不正面回答,这都是因为他们想要低调又不想说谎。整理了下车后他们那么多的资料和内容,感觉是,想要大家不要那么注意他们了,他们只想要低调地在一起。为什么明星的恋情见光死,就是因为外界关注得太多了。


   记得金贤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自己将来准备在30岁结婚,生一个足球队的孩子,呵呵,真能跟黄浦修成正果,那时候黄浦也该36岁了,现实问题啊。。。最后两个人在节目分手的时候,小新郎贤重写在沙滩上的是让姐姐“不要丢下我”,因为他很清楚黄浦的感情付出,更清楚自己的不舍与依恋,所以希望能继续两人的关系吧。    

-----------------------------------------------

引用作者:百份百感覺 : 贤重说「不要丢下我」的见解 。〉

老实说,看到这句的第一,遍我打从心底裏震了一下
之后,再看第二遍,第三遍至第n遍,仍然从心底裏震了出来
这句说话彻彻底底地震撼了我 ,不但良久不消,更是日益强烈

我眼中的贤重是极诚实的人,连善意谎言也不爱说
而且足够冷静,至少已经有预习离别的经验
足够的成熟,出道前九死一生的历炼和出道后背负的重担,远超於一个二十三歳的应该承担的,心理年齢远比实际年齢大,绝不逊於姐姐的成熟 ,足够聪明,不用多说明了,贤重的言行举止以四次元来包装,看似随随便便、没心没肺的不按章出牌,奇怪得没几个人能理解,但仔细察看这一切其实都是他经过深思熟虑的表现 。

我想说的是在这种种条件下,他依然说出了一句超出节目范围的说话
在假想节目,假想身份下,
他当时正在离别,说的该是「再见」而不是「不要丢下我」
而且当时他仍然是用丈夫身份说话,至少还是假想节目中皇夫人的丈夫
那麼,贤重不可能不知道,
听说话的人包括姐姐和我们都会在想「不要丢下我」
究竟是那种关系的「不要丢下我」
首先,不用纠结是同事关系的「不要丢下我」,
因为只是这种关系的话就丢不丢下也罢了
其次,也排除了朋友关系的「不要丢下我」,
因为喝人参鸡汤时,姐姐早表明了「累了的话,靠著nuna,365天24小时开机!」
所以贤重绝对收到nuna做朋友无任欢迎的信息
「不要丢下我」是贤重希望姐姐不要丢下他这位「丈夫」
就这样,才震撼,震撼了姐姐,也彻彻底底地震撼了我
姐姐於是亲自确认贤重是否理智清醒和不是口误或笔误
就问了句『「不要丢下我」和「不要忘记我」有很大分别吧!』
姐姐可以不忘记贤重这位「丈夫」
就像她在预习离别时说:
「虽然很对不起未来的老公,但他对我好的时候,我肯定会想起贤重来。」
「不要忘记我」这点姐姐是很有信心能做到的
但是「不要丢下我」这句,
作为朋友的话,姐姐毫无问题
要是作为爱侣的话,姐姐似乎不敢去承诺什麼,这绝对能够理解
可是,姐姐『「不要丢下我」和「不要忘记我」有很大分别吧!』这问题
换来了贤重一个再次震撼人心的答案-「对吧!」
贤重的答案说明了自己理智清醒并且绝不是口误或笔误
他十分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在说什麼
他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哀求一个自己心爱的女人
不要放开他、不要离开他,求她就留下,别走
那语气,那表情,都不懂该怎麼说了,就是…就是经典
尤其,姐姐和我们都知道,
贤重他沉默、他寡言、他冷漠、他不爱肉麻、他感情内敛,总不爱露、他大男人、他胜负欲强,总要赢、他出生以来说我爱你不到二十次......................................................
现在却放下身段,说了句比「我爱你」更难说出口的一句说话
「不要丢下我」
就为著一个叫皇甫惠静的女人,他做了他不能够的事。
不需要纠结他在汉拿山上为什麼没有哭
因为这时他的心就早已淌血
汉拿山上那个比哭更难看的苦笑证明了他血流不止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
或你并不认同
但大概都总会认同「不要丢下我」这句份量太重吧
至少我没对任何人说过
也没听任何人对我说过 
------------------------------------------

      和比你小的人在一起~不要怀疑自己~没有必要故意装可爱~只要展现你自己~~~~
    有的比你小的男人也是可以依靠的~有的比你年长的男人也是不能依靠的~ ---夫人的女友的人生智慧。 

    
 贤重是极诚实的人,连善意谎言也不爱说,而且足够冷静,至少已经有预习离别的经验 ,足够的成熟,出道前九死一生的历炼和出道后背负的重担,远超於一个二十三歳的应该承担的,心理年齢远比实际年齢大,绝不逊於姐姐的成熟.他年龄不相称的心理成熟,是超越女大男小心理距离的本源。以前人们只是关心他长着一张少年美貌的脸,通过《我们结婚了》,大家更看到怀着真诚的一颗成熟心,虽然有时候有点腹黑冷漠,似乎对不感兴趣的人与事不关心,但只要他承诺的,大小事情都兑现,比如给夫人买药,正是这平凡的琐事,赢得了观众的心。已经播放结束一年多了,让他们在现实中成为夫妻的愿望依旧不减。

   贤重似乎很清醒: "人气?没用处的东西!现在长的很好很帅,好像很受拥戴,但是总有一天会全都失去的。我什麼也不是,只不过被灯光照亮而已。" 
  
   最近发表的PHOTO501是SS501放送的一部记录队员五个人几年间成长历程的照片集,五个人每人有100张相片,然后把相片集合,成为SS501整体的照片薄。

   金贤重将在“我们结婚了”中和皇甫的几张节目中都没有曝光的照片放入了自己的100张份额中,收入了PHOTO501.看起来在金贤重的心里,跟黄浦在一起的日子,也留在了人生永远的纪念中。

1.和夫人拍百日结婚照时候在婚纱店试婚纱的合影

2、夫人不远万里到日本看望小新郎 孩子一样的两个人在相对自由的日本街头进行“奇怪的约会” 在商店里面尝试各种夸张的造型 快乐的夫妇~



3、夫人用巧手为新郎编制了帅气的围巾 还制作了吉普赛式的马甲 新郎约定在去泰国的机场一定穿着这些 但没能实行,后给夫人买感冒药在便利店拍照纪念的PP




 -------------------------------------------------------------------

现在我们把目光移回娱乐大赏的现场

观众A:啥娱乐大赏,就是生菜家的温馨家庭聚会。。。
观众B:看金贤重!!!!!他的牙!!!!
观众C:诶呀妈呀,这是生菜CUT的最后一集么。。。
观众B:金贤重要做牙膏广告?
观众A:虾米?
观众B:他可真是笑得见牙不见眼啊。。。
观众C:和夫人嬉闹——其乐无穷,不过。。。皇夫人就是变白了啊。。。 

















我们要注意的就是十分反常的金户主~

他这一晚上没杂耍帅——其实那烟熏妆真的很炫。。。

他光顾着干啥了呢?

看老婆的衣服,看老婆的脸,看老婆手里的卡片,看着老婆笑,跟老婆打趣——


贤重,你。。。

我们无语了。。。但是很幸福。。。。




给大家看看啥叫无意识的天生夫妻脸~~~~ 金贤重最有成就感的时候
就是逗笑了姐姐的时候
那种快乐 ,无与伦比的美丽



姐姐的幸福
就是来源于能够让她笑的人
这个人,会站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让她快乐一辈子





假如?

贤重:假如??我不是已经结婚了么?我家的结婚照你们没看见过??

和年上结婚我已经试过一次了,就只一次就行了~


真的以为贤重是没听明白问题就回答么?

不是!!

他明明白白告诉全世界的生菜饭,ANTI,独饭——我只和一个女人在交往,她做的饭很好吃!!!

我过得很安逸!!

就这样~
姐姐一直是在丈夫身后,开心着,享受着他给的快乐

轮到她说话了,贤重看着自己的女人,等着听一听她的想法——话说,贤重每一次在听小黑屋里姐姐说话的时候——都是那么专注



MC:皇甫XI(姐姐笑,撸头发)实际中,与年下男结婚的话呢?

夫人:虽然是年下,如果像贤重XI一样,想法快一步的话,好象也能生活的。(台下有小声鼓掌)

MC: 噢~是嘛~~ 两位彼此的好感,我也已从(黑屋?现场?)采访了解了。

小新郎:向黄浦很深地点头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