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贤重&黄浦-《我们结婚了》;难忘黄夫人

(2009-09-27 13:17:09) 下一个

金贤重&黄浦-《我们结婚了》kbs演技大赏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hOUmUVl5Q&NR=1

http://www.youtube.com/v/JVhOUmUVl5Q&hl=ja&fs=1&


JoongBo MV--我是愛妳的1-原來!我愛妳

http://www.youtube.com/v/YuVvgaty_wk&hl=ja&fs=1&


JoongBo MV--有一種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b0lsbCPtU&feature=related

《我们结婚了》里我最喜欢这对了,我觉得他们是这几对夫妇里感情表达最真挚的一对,一点也不做作。 
   虽然两个人很慢热,相处时总是很羞涩,但这正是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他们点点滴滴的相处中,在每个不经意的细节里,总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关心和爱,那样淡淡的,然后慢慢变浓,夹杂着些许苦涩,但更多的是甜蜜,就像泡一壶茶,虽然过程是漫长的,但最终会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不浓郁却很自然。 

    听到《Get hot》就会让我想起,皇夫人在上台表演之前,在他们的家里,小新郎很认真的为夫人挑选演出服,皇夫人换了一套又一套,只要是衣服有点露,小新郎就会立即cut掉,简直保守得过度,呵呵,虽然黄夫人看似很无奈,但我想,他心里一定很开心、很温暖。

  皇夫人演出的场地是在部队里,但想法独特的小新郎却要皇夫人在上台演出时用屁股做动作写出它的名字(估计只有小新郎能想出这么有创意的想法啦,呵呵),而且他还亲自为皇夫人编排了配套的动作......皇夫人出场表演时,第一首要唱的就是这首《Get hot》,虽然黄夫人当了十多年的艺人,但为了不让小新郎失望,她还是做了80%以上小新郎教的动作,虽然这有点丢脸。

 后来,小新郎在皇夫人演出结束回到家后对皇夫人说,他有一个朋友在部队里打来过电话,说皇夫人今天的舞蹈跳得有点怪,甚至有点可笑,不像平时的她,我想,小新郎听到电话时心里一定超开心,因为她做到了,皇夫人为了他做了一辈子可能都不太会去做的事情,但是为了他,即使会丢脸,黄夫人还是做到了......小新郎为演出归来的皇夫人精心准备了她爱吃的菜,而黄夫人则拿出录好的演出录像带给小新郎看,两个人边看着演出,边彼此开玩笑笑着......这就是他们,没有过多的言语表达,但会在小小的细节里用行动去证明他们对彼此的关心和爱,我想,这样已经足够了。
 
 
    早期看xman时,曾经有讨厌过皇夫人,看不惯她在节目里的举动和话语,现在想来,这应该就是他的天性---直率,俗话说哦~人太直了总爱惹人厌嘛,但是通过《我们结婚了》了解了皇夫人后,知道她就是这么一个直肠子的人,现在已经不讨厌她了,反而很喜欢她的率真。
 

    还记得在《我们结婚了》里他们分手时,皇夫人哭的很伤心,小新郎就坐在旁边陪着她,只是静静地等着,等她能平静下心情,便逗她开心,用这种方式来缓解她难过的心情。当两个人站在山顶,面对着云海时,小新郎大声喊出:“皇夫人,累的时候,想想在汉拿山上累的事,要记得累过之后就会有微笑,要幸福!”当时听到这句话时我真的很感动,即使要分开了,也会为对方加油。

 以前总是不太接受姐弟恋,尤其是看到韩国很多女艺人喜欢向年纪小的男艺人献殷勤,就会觉得超级做作恶心,但是看过他们后,让我对姐弟恋不再有排斥,反而很希望他们真的以后能有机会在一起。其实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只要心能在一起,什么都无所谓了。尤其是最近才看了很早的一部经典的日剧《魔女的条件》,让我更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说句题外话,《魔女的条件》里的主题曲宇多田光唱的《first love》也超好听,很有感觉的说)。
---------------------------------------------------------------------------------------------------------------
 
《我结》刚出的时候就一直追着看 ,从一开始每对CP都看,
 
渐渐地转为只关注生菜夫妇 想来他们其实是最难的一对了, 在韩国 偶像效应非常的大,也同样很恐怖 。但凡跟自己的偶像扯上边的女生 ,往往不是被谩骂 ,就会有更激进的举动被打击报复 ,
夫人就是在这样的一种大环境压力下, 开始了与小新郎的假想夫妻生活 5, 从一开始畏首畏尾 彼此间都客气地对待对方, 一直到后面的bobo 或者肌肤相亲 ,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真的是让人赚足了热泪 ,尤其是最后一集他们分手 ,我真的是坐在电脑前面 , 像个傻瓜一样放声大哭 , 我真的自私地想让他们一直这样打打闹闹地走下去 ,当时在网上搜寻他们消息的时候得知 ,在韩国 他们这一对竟然打破了以往的偶像效应 ,很多SS501的粉丝都表示 希望他们能成为真的夫妻 ,你看 他们的真诚真的是打动了所有的人 ,夫人对小新郎无微不至地照顾与关爱 ,真的是尽了一个妻子对丈夫所能做的

谁说年上年下的夫妻不会和睦?一个年纪稍长的妻子懂得如何更好的照顾丈夫 
而一个年轻的丈夫 虽然在照付人方面欠缺了点,
但他懂得聆听 懂得尊重 懂得更顾虑对方的感受 ,
他会不断地进步 不断改善自己的不足这样还不够么?   
还记得他们初时签的爱情合约“会像氧气一般在夫人的身边” ,  
小新郎看来有些稚嫩的爱的告白却能在一瞬间打动夫人、打动我们的心 , 
话说因为这个综艺节目我确实关注了他们一段时间但是他们的音乐我还是了解得不多 
更多关注的还是戏剧方面比如后面小新郎出演了韩版的花男,说实话
作为一个演艺新人来说小新郎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演技还需要进步,
因为《我结》可能更需要本色出演
没有表演的经验也没事但是如果要挑战有特点的角色的话小新郎就还需要更多的揣摩与学习了, 
夫人的后续好像比较少一点其实夫人出道也满久了但貌似始终不是很红相对熟悉的作品好像也回忆不出

好吧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了解这样一个女人她是我欣赏的类型,一个外表坚强 内心却细腻无比的女人 ?她不会装可爱 不会讨好 不会撒娇但她会悉心照顾自己的丈夫会连同丈夫的朋友也一同照顾这可能就是一个传统韩国女人但她又不完全是我想属于她的故事有很多需要所有想要去接触她的人仔细了解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女子。
-------------------------------------------------------------------------------------------------------------------------
生菜夫妇歌手的支持,新郎是偶像组合的花美男,被称为“走动的雕像”,其实他的组合的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相比年轻的Shinee,SS501的风格更柔情温软些,他们的和声真得很好听。不过虽然出道四年,出的专辑并不是很多,个人觉得责任主要他们所在的DSP公司没有好好地在专辑制作方面下功夫。不过这五个年轻人都很认真踏实的一步步朝着目标前进,我们期待他们能有更好的作品。
 
皇夫人,皇甫惠静,大家对她了解得不多。她之前所在的组合Chakra2000年出道,夫人组合中还有郑丽媛(《金三顺》女二号)。其实这个组合当年在韩国人气很高,并且一出道,就拿了2000年当年的五个新人奖。
获奖年度获奖细目  
  2000 MBC 歌谣大赏新人奖
  2000 SBS 歌谣大赏新人奖
  2000 KM-TV 新人奖
  2000 M-NET 新人奖
  2000 2000年Golden disk上新人奖
  2002 SBS 歌谣大赏跳舞部门奖
  2003 SBS 歌谣大赏跳舞部门奖   

   先后有四张专辑问世,每张专辑都有在韩国很红的歌曲,自从爱上生菜夫妇,我也注意收集了夫人的四张专辑,发现其中有好几首歌在中国也有传唱,等以后有空了会跟大家慢慢分享。    出道7年后,2007年终于以个人身份发行首张专辑《Lady in black》这张专辑,所有歌曲都很好听,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两首歌。  出道7年后,2007年终于以个人身份发行首张专辑《Lady in black》这张专辑,所有歌曲都很好听,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两首歌。 



1 Get hot-皇甫惠静  
  
da  la  la  da  la  la   

da  ....   
  
我的心强烈的跳动着   
向着他的方向 
是我人生的理由] 
我人生的焦点  
每天都不曾变化 
总是向着随时随地   
都吸引着我的他   
任何东西都无法改变   
这样的我的心 
我的好朋友都这么说   
说我无比快乐
越走向他的身边 
就越感觉到我的心热了起来 
http://bbs.breezecn.com/read.php?tid=2928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