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韩国《singles》对金贤重《我们结婚了》等的访谈:

(2009-08-30 10:14:24) 下一个
韩国《singles》杂志9月号对金贤重关于《我结》等的访谈:
姐姐们想要交往的年下男,想要拥抱的年下男,在这种排名上一直占据着第一位。
这样看来<结婚>的影响力非常之大,会因为这样的姐姐们感到负担的时候吗?
并没有那样的时候。并不是仅仅因为<结婚>,最近正在流行年下男嘛。
与其说是感到负担,其实很感谢姐姐们对我的喜爱。
听说最初听到要出演<结婚>时曾经犹豫过,真人秀节目做不好的话效果会适得其反。
是担心要无保留的公开自己的真实模样吗?
最初犹豫过。是因为没有自信。<结婚>没有剧本,仅仅是我和皇甫姐姐相互了解后自己进行的模式。
会在意摄像机的存在,感到不方便?
完全意识不到摄像机的存在。就连找摄像机在哪都有些困难,就算没话说了
也不会有人给予提示,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出演就可以。
由于<结婚>的设定很奇特,最初也有人产生过抵触感,看多了反而觉得有中毒的倾向。
<结婚>出演前后有什么变化吗?
对于女人的观念改变了。也不是完全因为<结婚>,好像随着年龄的增加会有所改变。
20岁的时候仅仅是善良漂亮的女孩,不对~是只看漂亮的女孩。
但是现在比起漂亮的更喜欢能够与我能合得来的女孩,年上年下都没有关系。
<结婚>里有很多对couple。女人们对结婚都会抱有幻想,观众们看节目的同时会与自己希望的结婚对象对号入座,
而男人们对<结婚>却带有抵触感。每对couple都有自己的特色,那么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呢?
经常被Solbi姐姐和Andy哥的couple感动。比起买了很贵的钻石,更喜欢看到在一起时幸福的笑容。
虽然看上去很好,但是本身并不是很会照顾人的类型吧...
但是会很细心细致。和朋友一起去玩,一定要带上像喷雾药之类的东西。虽然大家看到的我好像是很散漫。
23岁。贤重君有着与现在年轻人不一样的想法呢。像庆尚道男人们木木的性格的同时又有细腻的内心。
而且不像现在的孩子们那样骄傲自大。
好像是因为从小时候就和年纪大很多的哥哥们很亲近的关系吧。和有10岁年龄差异的哥哥们在一起就像朋友一样。
怎么和年龄差异这么大的哥哥们成为朋友的?
17岁时离开高中以后,在餐厅里打工然后认识了哥哥们。
和哥哥们在一起要比和同龄朋友在一起更舒服?
和同龄人在一起或者和哥哥们在一起,各有各得长处。在很小的年纪就接触社会,
从年长的哥哥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就像钱多的人不一定会用钱一样,思想也并不是完全随着年龄增长的。
在演艺圈中有亲近的朋友吗?
演艺人中最亲近的是东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没有“是对手”的意识吗?
完全没有。虽然在别人看来我们是对手,但是我们自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一起喝酒,一起去桑拿房,一起聊有趣的话题......还经常说到外星人。
哈哈,相信有外星人吗?
相信。
如果可以放弃地球的生活去其他星球,就会去吗?
如果没有相爱的人的话,就会去。能见到外星人好像很有意思。
喜欢冒险或者挑战新事物吗?
喜欢,我基本没什么胆怯。
那也应该有讨厌的东西吧。
知了和蛾子。
哈哈,是讨厌虫子吗?
所有的虫子都讨厌。
对于未来没有胆怯吗?
不知道。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现在都有后辈了呢....看最近的节目有很多比我年轻的后辈。最小的有和我相差8岁的后辈....看到他们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要更加努力,已经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后辈们的模范了。看着后辈们的进步,自己要有更多的进步才行。后辈们走一步我不能同样的走一步,而是他们走一步我就要走两步。
很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吗?
不太知道。就连对异性都做不到很好,对歌迷们连招手也不会很经常。虽然很想挥手,但是总是有点怕生。如果通过采访歌迷们能了解到我的心就好了,虽然歌迷们会觉得贤重哥哥很可怕,但是实际上我只是怕生而已。
不是很放得开的人?
对于挥手这样的事真的觉得很迷茫,总是做不来。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经常面无表情,平时都不会笑吗?小的时候呢?是内向型?
不是经常笑的人。小时候几乎没接触过陌生的人。所以怕生很严重。
学生时期怎么样呢?据说拿到过数学竞赛的一等?
其实曾经觉得学习很有趣。小学的时候把闹钟定在早上6点,那时候起床学习。
觉得学习很有趣?哈哈,真不能相信呢。
起来之后学习,学一会之后再睡觉。但是仅仅到6年级觉得有趣。
然后中学1年级的时候遇到了音乐,就放弃了学习。
认定喜欢一样东西的话就用全部的精力去做吗?
是的
有认定一份感情或者一个人的经历吗?
以前的时候有过。人或者爱情。但是最近变得不一样了。
认定一份感情的话,就需要全部投入进去,但问题是爱情并不是全部。男人们大概都会这样吧。
有对某个人毫不吝啬的投入感情或者投入时间的经历吗?而自己却不觉得有什么损失。
对人的话好像没有过。而是完全沉浸在音乐中了。想要一直做音乐,想要作出好的音乐,所以自己有很大的压力。
想要解释的人们的金贤重的误会?
其实,我并不太知道人们对我有怎样的看法。我只是认为开心就好。
比较积极和单纯。丢过几次手机,也丢过钱,但是丢完之后只要1分钟就会把那件事忘掉。
因为又不是只要苦闷烦恼就能找回来。
能很快的抛弃不好的事?
对于我喜欢的事有相当的耐力,但是对于琐碎的事抛弃的很快。
在上学的时候组织过乐队,看来对乐队有着很大的热情,那么从IDOL组合开始做起不觉得有遗憾吗?
最初的时候也想过很多次我为什么要进IDOL组合。
但是渐渐的,给予帮助的人变多了,喜欢我的歌迷也变多了,认为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
而且不论今后会做什么,现在的音乐都会成为基础和资本。
但是作为IDOL不会很辛苦吗?
消化繁忙的日程也辛苦,歌迷很容易流失,因此带着负担也会辛苦。会不会有一天金贤重的人生会突然发生改变?
以前的时候觉得歌迷变多是好事,现在我觉得,今后我年纪大了,
结婚了,歌迷们也结婚有了孩子,然后带着孩子来看我的演唱会,希望可以和歌迷变成这样的关系。
有想象过10年后的样子吗?30岁的时候会变成怎样的男人?
一直做着音乐,还应该结婚了拥有了一个家庭。
最近采访的时候20代们都会说想要结婚,理由是什么?不会太快吗?
在我意识当中不想当一个年老的爸爸。年龄差太多的话,孩子大了之后都没办法一起玩耍。我想和孩子以朋友的关系相处。
30代可以和孩子成为朋友的(笑)
啊~但是,年纪再大的话,记忆力就会下降......哈哈
对钱有欲望吗?到隐退的时候的目标额是?
22亿。
不是20亿,为什么是22亿呢?
在京畿道买一点地,盖座房子,地下用作录音室,要配置好乐器,在院子里干点农活。
然后把7~8亿存在银行里拿利息,这样也能过活吧。
很奇特的人呢。一般20代都不会想这些。上学的时候是怎样的孩子?想法也很奇特吗?
从朋友那里听到过很多次“他真奇怪”这样的话。
不喜欢的课几乎不听,还对老师说过“我没有什么要向老师学习的”的话,朋友们觉得我“没什么惧怕的东西”。
现在想来那时候其实是不懂事。
就像<我需要明了的全部在幼儿园里学到了>一样,金贤重君需要了解的事是在哪里学到的?
我比其他人更早的接触社会,好像是自我觉醒。
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在以比别人更快的速度成长、前进着?
从小时候我就比周围的朋友心理年龄要大,但是现在反而想要向小孩子一样生活。
其实现在就算是想自己去旅行都不能实现,想坐地铁都不能做的情况。
我曾经做过的事,我的朋友们现在还在做,而朋友们可以做得事我现在却不可以,好像变回小孩子了。
不想变成傻瓜,所以现在预定飞机票之类的事都是自己去做。
韩国版的<花样男子>正在选角中,进行的怎么样?觉得自己和花泽类很相似吗?
角色现在还没有确定。为了了解角色现在正在看<花样男子>的漫画,很有意思。我和类很像。
在什么方面相似?
很能睡觉,不怎么笑。还有看似马马虎虎的生活其实不然。
虽然喜欢女主人公,但是却没办法表露。本人也是这样的性格吗?
我也是这样。虽然认为一定要表白,但是做不到。
那么心里会很憋闷吧,怎么办?
一定会憋闷,那种时候就去想其他事。
最近都在干什么?
作曲。还有和朋友一起制作。
喜欢的外国音乐人?
Jason Thomas Mraz..
音乐方面,作为偶像的人,或者人生的role model?
音乐方面是徐太志前辈。Role model的话是我的父母。想要像父母那样质朴的没有争吵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